-1

卡普空官宣《生化危机3:重制版》 全球出货量突破500万

  卡普空在前两年凭借《生化危机2:重制版》告诉玩家他们就算是炒冷饭也能炒得很香,但之后推出的《生化危机3:重制版(Resident Evil 3 Remake)》虽然也是利用RE引擎获得了新生,但多处阉割让卡普空刚上来的口碑又下去了。今天官方宣布《生化危机3:重制版》全球出货量突破500万份。

  生化危机3重制版

  虽然《生化危机3:重制版》剧情与原版相比多处进行了更改与阉割,但通过该IP的人气还是全球出货量突破500万份。不过根据去年的报道,似乎卡普空将为《生化危机3:重制版》推出一个名为“复仇女神”的版本来亡羊补牢。

  在此前卡普空公布的财报中,卡普空认为《生化危机3:重制版》达到了“大卖”的标准。不知道在这种看法的背后,卡普空是否还会如传言一般推出《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增强版本。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2-16614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