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场兄弟》迎来免费DLC 新增两种背景与50种事件

  Overhype工作室宣布,好评战术RPG作品《战场兄弟》即将迎来全新免费DLC。还在等待该工作室下一款新作的玩家总算又有了消磨时间的新工具。

  这款免费DLC的名字叫做“血肉与信念”,将于3月10日正式登陆PC平台。虽然厂商并未宣布,但该DLC也很有可能同步登陆PS4、Xbox One和NS平台,即使主机版DLC跳票,时间应该也不会太久。

  在“血肉与信念”中,游戏将会加入两大新背景,分别是代表“信念”的守誓者和代表“血肉”的解剖学家。守誓者会根据自己遵守的誓言获得不同的优势和劣势,而解剖学家可以通过对敌人尸体的解剖从而找到增强友军的新办法。

  除了新职业之外,该DLC还为游戏加入新旗帜、新装备和超过50种新事件。

  《战场兄弟》于2017年登陆PC平台,2021年移植到NS平台,上个月登陆Xbox One和PS4平台。

  目前Overhype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名为《威胁》的新游戏,使用Unity引擎制作,提供3D画面,登陆PC平台,玩法结合战略与战术两种元素,战斗仍然采用回合制,游戏里拥有众多派系,每种派系都有对应的AI模型,将结合手绘元素和程序随机生成内容。《威胁》预计于2024年或2025年发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2-16622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