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地2042》海报涉嫌“抄袭”了《孤岛危机2》

  Twitter用户Bigfry发推,称《战地2042》医疗专家角色直接套用了DICE之前的游戏《星球大战:前线2》帝国军官形象,只不过换了一个发型,并稍作修改。

  他十分气愤地说:“刚刚看了Reddit上u/bnewson73的帖子,才发现DICE欺骗了我们,这太可悲了。不要再骗我们了。”

  随后一名用户回复说:“那下面这个呢……”

  可以看到《战地2042》和《孤岛危机2》的海报有几分相似:

  对此有玩家认为DICE太懒了,甚至都懒得重新设计封面,直接在旧海报上换皮。不过也有玩家觉得这两张海报只是站姿一致,其他的都不同。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复制粘贴,这叫做灵感来源,在娱乐行业这太司空见惯了。现在没有什么原创的,这倒是能接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2-16622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