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据挖掘发现《Switch运动》与动森使用相同游戏引擎

  为期三天的《Switch运动》网络测试活动已经结束,大多数玩家对于测试期间的乐趣意犹未尽的同时,已经有国外爱好者对测试数据进行解包,从中我们也得到了一些有关本作的小秘密和疑似后续更新的线索。

  根据数个擅长对游戏进行数据挖掘的国外黑客发现,《Switch运动》使用了与《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相同的LunchPack引擎,不过有些改进;网络联机仍然使用老式的NEX服务器,而没有使用新的NPLN;P2P通讯使用了Private Internet Access;

  除了技术方面的发现以外,黑客们还发现从《Wii运动》开始在多个Wii系列游戏中登场的知名Mii角色“Matt”出现在《Switch运动》的NPC名单中,而且《Switch运动》似乎直接从《Wii Play》导入了100个Mii角色的名字。

  音乐方面,通过对游戏程序进行解包,黑客们得到了来自《Switch运动》网络测试版本的全部33首乐曲,总时长达到了1小时15分。

  虽然看起来任天堂在《Switch运动》中放弃了宫本茂主推Mii形象,但是在这款游戏中任天堂的开发人员也为玩家准备了海量角色自定义选项,比如在这次网络测试的程序中就发现了132种发型。

  使用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技术的《Switch运动》将于4月29日正式登录Switch平台,游戏支持中文和网络对战。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2-16623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