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被老头环折磨之前 先折磨宫崎英高 师父Mod就差接化发了

  本月月初,由法国游戏工作室Sloclap开发的第三人称动作游戏《师父》在EPIC和PS平台迎来了正式发售。它作为一款在国风背景下展开故事的功夫游戏,港式武侠片的气息非常浓烈。加上利落的招式、动作以及打击感,使其得到了全球玩家们的夸赞。

  而作为一款有PC版本的游戏,加上独特的玩法和故事背景,《师父》给到了Mod创作者们大展拳脚的机会。早在游戏发布后不久,西装暴徒约翰-威克、《街霸》游戏中的知名角色春丽,就以Mod的形式出现在了游戏中。

  从那之后,玩家们的创作欲望就抑制不住了,各种各样奇怪的人,也慢慢出现在了游戏中。

  没有了替身,拿着水管袭裆的空条承太郎打人依旧很疼。

  无敌的白金之心帮忙打一打Boss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难度。

  作为《圣安地列斯》这款老游戏中的主角,“棱角分明”的CJ与《师父》的画风出乎意料地搭,网友们的评价是:“CJ学会功夫后独创唐人街。”

  《英雄联盟》游戏中的人气英雄由于背景故事是个拳击手,也成为了Mod被加入了进来。只不过一身鲜艳的“鸡毛装”跟场景内的其他人不太搭。

  玩家们的想象力是无限的,近来就有UP主为日本游戏制作人宫崎英高,开发了一套Mod添加进《师父》中。不过与穿着修身西装,处处透露着果决的约翰-威克不一样。宫崎英高版的Mod,以中年眼镜男的外观,用另一种方式诠释西装暴徒,挑战游戏中的敌人。

  再过几天,宫崎英高的新作《艾尔登法环》就将迎来正式发售。可在这款游戏折磨大家之前,“他”也将被玩家们操纵着挑战一个个难缠的对手。

  对于Mod遍地开花的场景,早在《师父》发布以前大家就已经预料到了。但与想象中不一样的是,国产动作片中的明星们,并没有成为Mod制作者的青睐对象。传播度比较广的,是叶问Mod。可外网5美元的售价,与Mod本身的质量还是有着相当大差距的。

  当然啦,也有玩家为了增加Mod的娱乐属性,想要复刻“传武大师”的接化发。可是在制作水准上,仍旧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69岁的马师傅什么时候能出现在游戏中是许多玩家关心的事情,但有一些Mod制作者,其实已经走在了最前面,开始尝试为玩家角色扩充动作招式了。

  如果你要问那些游戏的发行商面对这些玩家制作的Mod的态度如何?他们中的大多数都不会制止玩家的这种行为。毕竟增加游戏的趣味性,就是在增加游戏的活性和对用户的黏性,一定程度上还能减轻自己的更新压力,何乐而不为?

  因此在这样的环境下,未来出现什么样的Mod大家都无需感到奇怪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2-16623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