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格斗游戏《悲兆》将移植PS5和NS并支持跨平台对战

  继宣布通过Steam发售PC版之后,今天(2月22日)游戏发行商Eastasiasoft和开发商AOne Games确认将会把恐怖主题的格斗游戏《悲兆》带到PS5和Switch平台,具体发售日未定。

  据悉,本次新发售的版本会对游戏的剧情模式和街机模式结局进行增加,而这些新增加的内容也会通过免费更新的形式为Xbox用户提供更新。除此之外,游戏发行商还宣称《悲兆》将会支持所有版本之间的跨平台对战功能。

  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制作的《悲兆》(Omen of Sorrow) 汇集了恐怖怪、志异怪和神话怪,赋予你绝无仅有的战斗游戏体验。《悲兆》汲取无数经典街机游戏的精华,但同时也融入了自己独特的创意和成熟的美学风格。

  这款传统的 4 按钮的战斗游戏从弗兰肯斯坦的怪物和埃及大祭司伊姆霍特普汲取灵感,塑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角色阵容,根据各角色游戏风格的强悍程度对玩家进行奖惩,赋予以技能为核心的格斗风格,同时也让新手体验到游戏的精彩之处。在虚幻引擎的支持下,《悲兆》的 2.5D 大乱斗场面涵盖众多细节丰富的地点,并采用手工制作的动画和电影式击杀动作,自始至终伴随着作曲家 Francisco Cerda 创作的美妙音乐。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2-16624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