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过个情人节有多烧钱?抢冰墩墩就算了 有人居然要送两套房!

  进入叶子猪超激斗梦境专区,获取第一手爆料!

  过个情人节有多烧钱?抢冰墩墩就算了,有人居然要送两套房!

  冰墩墩多到放不下!当代年轻人过个情人节,到底能有多沙雕?

  在上周,数以万计的单身青年男女,蛮怀期待地迎来了名为“情人节”的年度考验,也为我们贡献了海量“人间喜剧”式的迷惑沙雕操作。

  在情人节送礼日益内卷的现状下,一束鲜艳的玫瑰花、一盒甜蜜的巧克力,早已无法满足当代年轻人对罗曼蒂克的追求,而绝大部分人都开始用自制的拉菲草礼盒,来向心仪的另一半表达新意与心意。

  除了定制的拉菲草礼盒之外,某些网购平台还适时地推出了定制情人节礼盒的服务,能根据送礼者的需求全方位定制,让心仪对象感动到“落泪”的套装。

  譬如说,拥有五颜六色灯光特效,外加九色鹿的投影的“一鹿有你”化妆品礼盒,就能让人分分钟被这离谱的土味特效,尴尬到用脚趾抠出三室一厅。

  更有甚者,能为了追求浪漫,不惜雇人在游戏世界内,给女友炸上满地的绚丽“烟花”,当着全服玩家的面,说上一段土味情话。

(炸烟花)

  一些“直男癌”晚期的玩家还会斥万元巨资给女友置办上一整套天价配件,手把手地教人家组装人生中第一个游戏主机,赋予情人节额外的“实用价值”。

  只是这个情人节礼物有着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容易在你送出手后,被女友安排上跪键盘的套餐。

(某UP收到的情人节装机礼物)

  作为当下时尚圈顶流的冬奥吉祥物冰墩墩,自然也没能逃脱广大网友的毒手。

  既有人在情人节当天准备了一冰箱的冰墩墩套装,为女友实现了“冰墩墩自由”,活成了别人家的模范男友;

  也有败家丈夫请人用纯金打造了金色版冰墩墩小摆件,送给自家媳妇当情人节,却差点因为涉嫌侵犯奥林匹克标志专用权,被叫去喝茶谈话。

  最最最让人倍觉不可思议的是,还是有人居然会在情人节当天反手就给女友安排上两套房的,实在是太过于“壕无人性”了。

  只不过,在情人节的冲动消费热潮过后,大多数人又会回到“一穷二白”的生活日常,还会有部分打肿充胖子的老哥得为追求浪漫这件事,背负上一笔不菲的账单,努力加班打工还债。

  当然,在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这天,只要大家在挖空心思送礼之余,能开启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花再多钱也是不亏的!

  就算咱们在现实生活里找不到兼职赚钱的路子,也大可以去虚拟的游戏世界,靠着搬砖大法来贴补家用嘛。

  譬如说,由DNF之父金允宗打造的动作网游《超激斗梦境》内,就存在着大量动动手指就能发家致富的机会。

  有些高战力评分的大佬,随随便便地就能去团本玩起1拖15的骚操作,20分钟怒赚300多人民币;

  也有些贫民玩家通过努力打造出刷图专用的极品角色,每日靠着一拖三刷传说进本,一小时赚个200、300贴补家用;

  甚至还有一些靠着运气玩游戏的欧皇大佬,光是小手点点买买礼包,就能合出最稀有的天空时装套装,反手怒赚大几千,轻轻松松地靠着游戏实现“致富梦”……

  说实话,作为当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新品端游,在去年9月才开启公测的《超激斗梦境》,不论从人气还是游戏热度来看,都属于网游界的佼佼者,而游戏里的搬砖赚钱路子更是层出不穷。

  咱们时不时地就能在贴吧论坛等地,遇上各种技术帝分享的攻略心得,又或是组队搬砖的邀请,新手也能秒变搬砖熟练工。

  此外,在2月25日,《超激斗梦境》还将开放“苏生暗影”新服,玩家可以前往叶子猪超激斗梦境新服活动页面,报名参与冲级活动,只要领取礼包激活就能领取白色阿尔戈幼崽、核心记忆晶卡、潘多拉宝箱跟钥匙,参与百分百中奖的抽奖活动,最高赢取全套时装免单的机会。

  偷偷告诉你,如果你喜欢这款游戏并且打算充值长玩,叶子猪也有充值返利活动,最高20%返利哟~

  在指定的活动时间内,大家激活叶子猪特权礼包,在“苏生暗影”新服将角色练到10级,填写账号信息、上传角色截图之后,即可获得一次额外的抽奖机会,抽取时装免单券、芙兰马克杯、京东卡等好礼。

  将角色练至50级的玩家,在上传截图之后,还能免费领取一张月卡奖励,解锁额外的疲劳值BUFF,提升角色每日搬砖的上限次数。

  如果你在激活叶子猪特权礼包后,还充值了2000及以上的宝石,上传角色背包的宝石余额,就能又双叒一次免费领取月卡、一次额外的抽奖机会,享受相关的BUFF加成。

  最最最重要的来了,只要你参与了上面的练到10级激活礼包活动后,再通过邀请好友共赴新服的方式,就可以获得最高7次的抽奖机会,参与中奖率高达百分百的叶子猪特权抽奖活动,抽取包括芙兰马克杯、时装免单券、京东卡、现金红包在内的福利壕礼!

  倘若你正在为找不到一起搬砖的小伙伴发愁,还能进入叶子猪特意为这次新区冲级活动准备的QQ群468736865(点击这里一键加群>>),抱紧群里主播大神、搬砖达人,以及时不时投放福利奖励的管理员大腿,开启愉快的搬砖大计!

  (本活动需25号新建通行证首次登陆游戏创建军团的账号才可领取奖励)

[编辑:大主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2-16625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