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热门职业看服战!梦幻新诛仙八大门派强度,青云合欢T0级!

送万元豪礼限量款碧瑶BJD,快来参与活动>>>

点击进入叶子猪梦幻新诛仙专区,第一手爆料!

  剑破烈阳定乾坤,此生何惧战天命。第三届天命之战完美落幕,恭喜来自君临天下的“稳定十六强”战队勇夺冠军!作为代表服务器最高水平的跨服战,每届天命之战PVP都让我们大开眼界。

  与此同时,天命之战也是一个风向标,数支顶尖战队强强对抗,他们所携带的召唤兽装备,最前沿的PK技巧,最强势的门派职业,在巅峰对决当中一览无遗。

  (图片来自玩家整理分享)

  大家可以看下这个表格数据,这是天书系统出现,新一轮门派平衡调整之后,第二届天命之战和第三届天命之战,各职业晋级16强的人数变化。虽然玩家评价不是绝对准确,但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当前PVP领域八大门派现状,下面我们进行详细分析。

  青云

  推荐指数:★★★★★

  青云门在《诛仙》原著小说是主角门派,当选天命之战T0级“天命之子”也不为过,而且青云男女角色仙气翩翩,很受萌新玩家喜爱,所以首选这个职业的玩家特别多。

  游戏前期,法系职业不是很强力,组队被嫌弃导致青云玩家怨声载道,经常自嘲“刮痧”,但在后面几次版本更新,策划不断对青云进行加强。

  天书系统上线后,青云彻底崛起,被动效果减对面的法防,极大增加面伤,一跃成为难度副本组队抢手的“香饽饽”。

  天书主动技能可单可群,配合剑引,单秒对手基本可秒杀,群秒可造成海量伤害,所以青云的崛起不是偶然的,而是选择青云的玩家一路默默坚持,才终于咸鱼翻身,大器晚成!

  合欢

  推荐指数:★★★★★

  玩家评价合欢是“重铸荣光”,这个词仔细想想,其实用得挺准确,为什么呢?我们都知道,合欢早前也曾经辉煌过,在大家全面追求速度的版本中,合欢一骑绝尘,在战斗中永远是一速,而且痴情咒更是战场翻盘神技!

  后来随着游戏发展,尤其是高难度的挑战副本出现,比如天命剑冢、兽三兽四、高星仙师等等,这时候门派技能更加灵活,可操作性更多的长生异军突起,成为了“封印一哥”,合欢跌落神坛,荣光不再。

  但我们都说,“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玩家开发全新战术,再加上一代版本一代神,天书被动提高了合欢封印命中率,主动技能更是让她拥有了群封神技,简直让对手瑟瑟发抖。

  而且“男合欢”、“合欢萝莉”新体型的出现让人耳目一新,很多长生队伍都转了合欢,长生10敏才能到1300,合欢9敏轻松达到,以至于世界频道组队大多数喊“高速合欢”,现版本最强势的封印职业,当之无愧!

  天音

  推荐指数:★★★★

  天音存在感一直很强,但从来没像现在这么强过,不过它的强势有迹可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物理召唤兽的崛起,少司命纵横神州大陆,遇到天音辅助当然更是如虎添翼!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在第三届天命之战中,天音职业的玩家人数上涨幅度160%,位列增幅第一,而且它的天书技能很强势。

  天音天书2个主动技能,一个是更强的辅助作用,一个是更强的保命能力,看玩家如何选择而已,可以这么说,同一个天音,完全可以打造出不同的玩法,可塑性就是这么强!

  万毒

  推荐指数:★★★★

  笔者本人也是主玩万毒的,要说服战、帮战还得看万毒,这个不是没道理的!万毒的地位一直很稳定,两大物理职业,无论是群伤还是爆发,鬼王都力压万毒一头。

  但是,从组队情况来看,万毒地位一直比鬼王高,原因就在于万毒的灵活性和多变性。无论是开局起蚂蚁盾的防御模式,还是起手三刀怒砍对手,都可以灵活多变选择,被大家称为“胜负手”,意为扭转局面的关键所在。

  万毒天书系统先手后发都出来了,虽然不至于从T0变成无敌,但站在T1梯队是完全没毛病的,不限制气血的四刀,还单独计算防止重生和长生盾。

  有玩家说“真正从头开始开荒的万毒,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依靠之前职业的优势,物理一哥的位置,五人游戏总有一个是他。

  鬼王

  推荐指数:★★★★

  说完万毒就不能不提鬼王了,从游戏一开始,这两个职业就一直被拿来比较,江湖地位也是你追我赶,鬼王听着就那么暴力的一个职业,威力自然也不容小觑。

  不过,玩这个职业的玩家两极分化,厉害的是战场收割机器,不厉害的发挥不出一点作用,一直躺尸,因为他只能砍砍砍,要不然就是百鬼乱飞出去,缺乏灵活性。

  但最近几次版本鬼王一直加强,尤其是天书系统,每一个都很实用,大招可以暴力攻击,还能续航疯魔啸状态。所以,有没有点出天书主动技能的鬼王,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鬼王,等大部分玩家都点出天书技能,相信鬼王一定会迎来爆发期。

  南疆

  推荐指数:★★★

  南疆是一个很强力的奶妈职业,只不过前面我们也分析过了,天命之战、高难度副本天音出场率更高,所以现阶段的南疆职业有些不被看好。

  究其原因有两个,一方面,物理召唤兽现在占据主流,南疆常用的增加法防和法攻没有之前那么实用;另一方面,天书技能没有根本性改变南疆职业的技能,只是幅度增强,所以现下南疆职业比较低迷。

  针对这一情况,官方也对南疆天书技能进行优化,调整若木技能效果,概率额外增加一个友方目标,南疆概率三灯,极大提高治疗量,所以玩南疆的玩家也不必太过灰心。

  焚香

  推荐指数:★★★

  焚香以前是法系一哥,在法系职业不怎么强势的时候,焚香依然在江湖上有一席之地,而今被列为“下水道”职业,着实令人感慨。

  现在版本所有职业都比较肉,物理职业也发挥应有的攻击能力,导致焚香没有以前的坦度,再加上青云崛起,导致法系转职青云的也比较多。

  但实际上凭借一手火龙,焚香还是可以在PVE找到自己的位置,职业本身也很有特色,在信仰焚香的玩家手里,依旧能发挥出他应有的光彩。

  长生

  推荐指数:★★★

  “长生哭弱”已经成为日常,作为这次天命之战人数最少、下降率最高的职业,长生某种程度上是因为天书技能不够强势,被合欢直接PK下去了。

  不过,长生虽然在天命之战这种PK活动不受欢迎,但在PVE并不是那么弱势的,尤其是在高难度的活动中,剑冢1、剑冢2等等难度本,长生一直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

  小结:

  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篇幅很长,感谢大家认真看完~《梦幻新诛仙》第三届天命之战,我们可以窥见各大职业强度,但万变不离其宗,游戏门派平衡才是最重要的。每一个版本都有不同的职业崛起,带来不同的阵容战术,谁能想到下一个版本,又会有怎样的变化呢?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2-16626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