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西游2鎏金宝鉴召唤兽来助力!新服意气平生即将登场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意气风发的时刻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夜看尽长安花。

  看那少年得意,鲜衣怒马。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便是壮志凌云,豪情天涯。

  寄意寒星荃不察,我以我血荐轩辕。

  奋身肩扛道义,护国守家。

  意气风发,不是衣锦马肥,也并非功成名就,而全在这意气二字。

  意志不移,气概长存,方是不负韶华,畅快人生。

  岁月无声,青春无悔。少侠,还记得在你意气风华时遨游三界留下的传说吗?趁着韶华依旧,时光不老,《大话西游2经典版》新服【意气平生】诚邀你在2022年2月25日12:00一起探索全新五族新手剧情“缘起渔村”永生的秘密,携手守卫东海渔村的平安!

  新服开启时间:2022年2月25日12:00

  新服预约时间:2022年2月24日12:00至2月25日10:00

  预约礼包特权专享 助力大家快速成长

  在全新上线的服务器【意气平生】中,将奉上三个级别预约礼包,助力各位少侠闯荡江湖。在预约期间登录并选择相应礼包,完成预约即可在开服后于游戏内领取多重奖励。超值预约礼包,包含牛刀小试、纵横江湖和叱咤三界三个不同级别。牛刀小试预约,可享受二级排队特权。纵横江湖、叱咤三界预约,则将增加更高级的排队特权,助你上线快人一步,闯荡江湖畅行无忧!更有时装/特效抵扣券、海量大话币和师门贡献、灵兔绒等丰厚奖励等你来领!

  2月24日12:00新服【意气平生】开启预约后,各位少侠也可通过礼包页(超链https://xy2.163.com/pay/)

  登录游戏账号,即可便捷购买特权礼包。

  (1)三档礼包任你挑选!但每个账号在同个服务器只能购买一次礼包。

  (2)在礼包页(超链https://xy2.163.com/pay/)

  购买了新服预约礼包的玩家,只需要在游戏内激活,激活后,礼包内的排队特权和奖励都将发放给激活礼包的角色。

  (3)礼包页(超链https://xy2.163.com/pay/)

  目前只支持新服预约礼包购买功能,想要升级礼包还需要各位少侠前去游戏体验。

  (4)玩家激活新服礼包后,可在游戏中升级礼包级别,升级后可领取奖励的差额。

  (5)对应服务器处于关闭状态或非预约状态时,无法购买预约礼包。

  【意气平生】新服特权礼包开放网页购买>>>

  (超链https://xy2.163.com/pay/)

  神兽结伴畅游新服 常规福利满满

  新服【意气平生】福利活动不断,参与常规活动,勤奋升级就有神兽天降伴你同游三界!“步步为赢”将在新服前24周开启,玩家达成6次冲级目标,就能领取对应礼包。而开服第5周的“名动三界”活动中,凡达到2转120级的玩家,都有几率获得五常神兽、鎏金宝鉴召唤兽、龙涎丸召唤兽!

  此外,每有1000个玩家达到3转102级、500个玩家达到3转143级,还都会增加一只鎏金宝鉴召唤兽投放!

  意气正当时,不予负流年。2022年2月25日12:00《大话西游2经典版》新服【意气平生】开启,新服准备了多种丰厚好礼福利,人人都有机会把五常神兽、鎏金宝鉴召唤兽、龙涎丸召唤兽带回家,愿各位少侠在这个全新的世界中结识更多的好友,体验全新冒险,开启精彩的三界之旅。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2-16626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