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艾尔登法环》发售首日:Intel仍没有新驱动

  《艾尔登法环》正式发售了,从媒体到玩家都高度好评,但作为其PC版优化确实渣渣,除了开发商自己更新,也要看驱动支持了。

  NVIDIA早在十天前发布的511.79版本驱动就已提前支持,AMD今天同步放出了22.2.3版本,Intel呢?

  如果说Intel不能零日驱动优化,倒也没什么可说的,毕竟都是核显,玩家不会太多。

  但问题在于,一个星期前,Intel就高调预告,将与发行商万代南梦宫合作,在游戏发售第一天,就提供零日驱动,确保系统优化。

  Intel官网甚至还开辟了一个专题页面,准备提供驱动。

  但直到现在,Intel的新驱动都没有影子,而点击专题页面的下载按钮,会跳转到去年11月的一个旧版本。

  目前,Intel尚未有公开表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2-16627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