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艾尔登法环》超越《黑魂3》成英国实体游戏首发销量最高魂游戏

  宫崎英高的新作《艾尔登法环》已于北京时间2月25日正式发售,该游戏在没发售之前就已经万众瞩目。据gamesindustry报道,《艾尔登法环》在本周的英国实体游戏销量榜上成功问鼎,并且打破了之前“魂类”(Soul Like)游戏的首发销量。

  《艾尔登法环》是日本游戏开发商FromSoftware的全新IP,该工作室以其具有挑战性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而闻名。包括《黑暗之魂123》、《恶魔之魂》、《血源诅咒》和《只狼:影逝二度》等,《艾尔登法环》是该系列中最新的一款。

  在此之前,首发销量最多的实体版魂游戏是2016年的《黑暗之魂3》,本周《艾尔登法环》比《黑魂3》的实体版销量高出26%。该游戏也今年第三大首发销量的王者,仅次于《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和上周的《地平线:西之禁域》。

  据统计,《艾尔登法环》63%的实体版销售来自PS5平台,17%来自Xbox,17%来自PS4,3%来自PC。并且PC和Xbox是高度数字化的平台,这些数据仅计算了实体版。数字销售数据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

  《艾尔登法环》的发布,意味着上周的第一《地平线:西之禁域》跌至第二位。这款PS独占游戏的销量环比下降了79%。《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紧随其后排在第三位,下降一位,但游戏的销量环比增长了5%。另外,也是近期发布的《消逝的光芒2》在每周销量下滑55%后,本周从第3位跌至第7位。此外,《给她爱5》又重新回到了前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2-16628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