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用健身环击败猎犬骑士 大神发起挑战用健身环玩老头环

  作为一款偏小众的游戏类型,魂类游戏玩家们形容打Boss的速度,往往是以天为单位的。宫崎英高在谈及魂类游戏的开发理念时,就表明:“我只是想让尽可能多的玩家体验克服困难带来的快乐。”因此,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这一游戏类型。

  《黑暗之魂2》曾有一份数据统计,早在2020年游戏中被击杀的玩家就已经突破了4亿多次。上周五发售的《艾尔登法环》,在完全没有降低难度的情况下,依靠前作闯出的名声以及自身的优秀品质(优化方面稍有欠缺),目前已经成为最成功的魂类游戏。

  在《艾尔登法环》发售后的四天里,大部分褪色者们依然还在跟大树守卫、恶兆奋战着。但也有人选择发起负重挑战,试图通过特殊设备来征服一个又一个Boss。

  油管UP主SuperLouis_64是魂类游戏的资深玩家,不过在他的视频里,你很少能看到他用常规设备玩游戏。日前SuperLouis_64就上传了一段自己击败猎犬骑士的视频,而他之所以能够引人注目,这都得归功于他手中操作的不是手柄,而是健身环。

  不得不说,相较于光荣特库摩的《仁王》系列技能输出繁多,魂类游戏的操作键位精简许多。格挡、闪避、跳跃、轻击、重击,几乎就是玩家所有的战斗手段了。SuperLouis_64通过第三方插件,把基本键位与健身环相结合,然后就投入到了挑战中。

  通过一次又一次死亡的洗礼和经验的积累,他来到了无主猎犬的封印监牢,对上了猎犬骑士。多闪避、不贪刀的稳健打法,帮助SuperLouis_64完成了击杀。作为一名资深玩家,魂类游戏动作系统的机制、攻击和闪避时机他早已了然于胸。

  如果非要说《艾尔登法环》给他造成的困扰,最突出的影响莫过于开放世界的大地图,予以了他更大的消耗。毕竟普通人卡关累的是心,SuperLouis_64卡关疲惫的是身体。汗水打湿衣服,在他的直播中是常有的事。

  当然,用健身环通关也并非SuperLouis_64。自成为UP以来,SuperLouis_64一直在尝试用各种各样的器械,挑战魂类游戏。其实把健身环当外设,他最早应用于《黑暗之魂》系列。

  此外,用手鼓挑战《恶魔之魂》、用打碟机挑战《黑暗之魂3》、用香蕉挑战《黑暗之魂3》,都是他往期视频中的精华所在。

  这类用特殊外设挑战游戏的视频,为SuperLouis_64带来了人气和流量,毕竟这可都是没人能复刻的东西,但唯一让观众感到困惑的点是,SuperLouis_64平时健身环挑战没少做,可跟以前的视频相比,现在的他横向面积不减反增?

  希望任天堂不会认为他的行为这是为“健身环减肥无用”作注脚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2-16628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