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褪色者变成氪金战士 艾尔登法环的Boss们就挡不住玩家了

  《艾尔登法环》发布以来,全球无数玩家就化身为褪色者,加入到了成为艾尔登之王的旅程中。在这里玩家会遇到每一戟都砍在自己显卡上的大树守卫,也会被不断切换攻击模式、精力似乎永无止境的恶兆虐得体无完肤。

  根据Steam成就系统所展现的数据,当前《艾尔登法环》的通关率为0.1%。仅有52%的玩家击败了恶兆;而在另外一半玩家里,能够静下心来打磨技术、刷图提升实力的人有之,试图依靠外界的帮助来获取更好的游戏体验的人也不少。

  日前某宝上一群嗅觉灵敏的店家就闻到了商机,只要玩家们愿意花钱,就能轻松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当然,修改游戏程序直接发一刀9999的屠龙刀是做不到的。店家把自己所提供的服务,称之为“存档修改。”

  玩家们需要做的,不过是提供账号密码,对方就会修改存档数据为褪色者们换上一套强力装备以及数不清的魂和黄金卢恩。采用这种方法提升战力速度很快,但玩家却会面临被封号的风险。

  于是乎,另有店家就提供了代肝、代打服务。

  同样是提供账号密码,对方会安排专业人员代肝。服务更好一点的,甚至还会以直播为媒介,证明自己确实是“纯手打、不掺假。”这类代肝服务因为不涉及游戏数据修改,所以封号的概率会低很多。不过这两种花钱变强的方法,都需要把账号交予陌生人。因此还是要告诫玩家们,事先掂量一下可信程度。

  根据每家店铺3000+的月销量可知,有不少人都选择了花钱来提升战力。没使用“风灵月影,”是这批玩家坚守的最后底线。可是他们在获得了更顺畅的通关之路时,却也失去了探索的乐趣。当你腰缠万贯、一身神装、等级拉满去打大树守卫时,快乐就已经不纯粹了。

  《艾尔登法环》与以往的魂类游戏一样,游戏的乐趣就在于战胜了虐自己千百遍的Boss后,自内而外从每个毛孔中都能散发出来的舒畅感。体力的控制、翻滚的时机、盾反的间隙、敌人出招、弱点的洞悉,这些都是血的洗礼积累出来的东西。

  对于玩家们评价游戏难度过高的语句,宫崎英高在采访中明确表示:“我对游戏太难感到抱歉,但不会放弃开发高难度游戏。”宫崎英高相信玩家们在历经一次次失败以后,最终击败对手时就能获得更为强烈的快感。这或许才是魂类游戏,真正吸引人的地方。

  《艾尔登法环》距今已经发布了五天,那么大家又解锁了多少成就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29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