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光圈科技打工记》免费发布 Steam好评如潮

  今日(3月2日)Valve开发的免费游戏《光圈科技打工记》在Steam上发布,这是一款为Steam Deck打造的短篇游戏,以《传送门》系列游戏宇宙为背景。该作在Steam上总评为“特别好评”,只支持手柄操作,不支持键鼠操作,支持中文。有玩家表示游戏内容很有意思,质量过硬非常有趣,期待《传送门3》的到来!

  《光圈科技打工记》将已经老掉牙的步行模拟类别重新拆解打造,在一个被闪电抽过、被安多芬淹没的世界中就坐,展开全新的冒险。作为一名藉藉无名的新人,这是你第一天上班——你的心里充满希望,脚步下满是梦想,渴望着攀上公司的高峰。 但世事多变,而且总是坐着变的。《光圈科技打工记》 是为Valve的全新产品 Steam Deck 设计的免费可玩短篇游戏,它会带你一步步了解这款手持设备的控制和功能,而且远没有听上去那么无聊。

  并非《传送门3》!

  把期望值降低:这不是《传送门》的续作。然后再准备把期望值提高,因为它属于《传送门》扩展宇宙。《光圈科技打工记》会将玩家放到光圈科技舵手的位置, 然后飞快把舵拿走,并在座位前面放上一个检测台。

  Steam Deck:您的掌中操作台

  在此之前,日子十有八九是坐着过的,而电子游戏是可以避世的虚拟幻想世界。我们用Steam Deck这一便携设备来了个大转变,解放您的身体去跑马拉松、去跳飞机,同时让大脑和双手去模拟所有烂熟于心的就坐状态。

  游戏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30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