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梦幻西游武神坛之战再度来袭 报名阶段正式开启!

  三界争霸,决战巅峰。随着3月的到来,《梦幻西游》电脑版新一届武神坛比赛也再度打响,将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豪门对决。目前,第188届武神坛之战已经进入到了报名阶段,并且会在本月20日角逐出最后的冠军。如果大家想一睹本届冠军在赛场上的风采,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月即将开战的精彩赛事!

  武神坛之战报名开启,豪门对决一触即发

  2月26日12:00至3月7日08:00期间,等级不低于130级的玩家可组成5人队伍前往战神山,在“英雄选拔人”处报名参加第188届新武神坛之战。截止到报名结束之前,各支服战队伍的队长可指定4个替补名额或进行替补替换。与此同时,如果报名期间提前指定的替补人数不满4人,那么在传档时还可以继续指定剩余替补,一起参与接下来的武神坛赛事。

  在上届武神坛之战中,西栅老街服战队力挽狂澜,凭借强大实力在淘汰赛期间战胜了186届武神坛冠军钓鱼岛服战队。而在决赛时,西栅老街服战队更是凭借出色发挥拿下携带3000万战神出征的紫禁城服战队,成为了2022年度武神坛赛场上的第二个冠军。随着本届比赛的开启,各大强队将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究竟是西栅老街服战队稳坐冠军宝座,还是其他战队王者归来,答案即将在本月正式揭晓!

  争夺冠军最高荣耀,赢取丰厚比赛好礼

  奖励方面,在第188届武神坛比赛中,夺冠队伍将获得武神坛专属冠军奖牌、专属飞行祥瑞“战火穷奇”以及专属灵饰“武神戒”等奖品。与此同时,其他16强队伍也将获得梦幻西游所送出的众多游戏好礼。当冠军队伍成功封印蚩尤后,那么全部参加本届武神坛之战的服务器还将获得封印成功奖。届时所有获得奖励的玩家都可以在下一周内前往“英雄选拔人”处,通过与其对话领取一次节日礼物,加速自己得到实力提升。

  《梦幻西游》电脑版第188届武神坛比赛已经正式开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来自不同服务器的顶级队伍将齐聚一堂,在比赛中向大家展现各自的实力。当比赛正式开始后,大家可前往游戏内的赛事大厅观赏精彩对决,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助威,与其他梦幻玩家一起见证最终的夺冠时刻!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32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