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神用GTX650ti打老头环 观众看完不想投币想众筹买显卡

  作为时下最热门的游戏,《艾尔登法环》发售以来平均每天都有80万人在线受苦。对于这款游戏的评价全球的游戏媒体都给出了高分,不过在PC玩家看来,游戏所需的高配置却令人叫苦不迭。游戏发售当天,就有大批玩家在Steam上给出差评,理由也很合理:

  “我斥巨资买的高端显卡RTX3090,到头来带不动一款魂类游戏?”

  开放世界大地图所囊括的海量素材,以及优化方面还有所欠缺,使得目前PC玩家体验《艾尔登法环》时,难以在拥有稳定帧数的游戏画面内愉快地游戏。以至于大树守卫,被很多玩家戏谑地称为“显卡骑士。”但你能想象,有玩家用GTX650ti这样的低性能显卡挑战游戏吗?

  日前,B站UP【HGT不会打音游】就完成了这项挑战。使用着GTX650ti这款远低于《艾尔登法环》最低配置要求的显卡,整个游戏过程恍惚间甚至会给观众一种,是在看PPT的感觉。光是加载到Boss战界面,这台低配电脑就花费了40多秒。

  而大树守卫的升级版龙装大树守卫,就是这名卡顿情况严重的褪色者的对手。

  开局先召唤灵马托雷特,奈何画面帧数实在太低了,大家只能看到角色跨坐在空气上向前移动。“马都卡没了”在这里真没有别的意思,单纯就是形容战斗现场的情况。

  而为了保证流畅性,目前展示给大家看的内容,其实都已经开了二倍速!

  这场震惊交界地的马战怎么讲呢?虽然算不上“纵享丝滑”吧,但至少占一个“卡得不行。”被连续刮了数刀以后,龙装大树守卫才反应过来,提起马蹄准备攻击。

  最终胜者是谁不用猜都知道,这场流畅度极为感人的战斗,以褪色者的完胜告终。“龙装显卡骑士,”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防不胜防。毕竟只要帧数够低,你的攻击就对我的显卡无效。眼瞅着跨坐在空气中的褪色者,一般人很难绷得住。

  至于围观了这场战斗全程的观众们,也早在不知不觉中给大佬跪下了。三不三连无所谓,在另一位游戏区UP的喊话下,现在大家只想给大佬换张好显卡。

  于超低帧数下玩《艾尔登法环》困难肯定是有的,但大佬本人却凡尔赛起来了:

  “低帧可能没有那么难打但是绝对是比正常帧数难打的多,因为这么低帧的情况下你的操作输入也会被延后甚至失效,就像便秘一样,比如你想翻滚,按一下空格要等相当一段时间才会翻滚,甚至有时候会不翻滚,所以要提前预判敌人的出招才能躲避攻击。”

  这番话听起来就像在形容如何把大象放冰箱、养由基教大家如何用嘴接别人射来的箭。理论上可行,实际上却近乎不可能。建议还没跟“显卡骑士”打过的玩家,尽量别关注这类视频,这对一个人自信心的打击,实在太大了。

  当前《艾尔登法环》发售已经一周了,大家又解锁了多少成就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32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