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光环:无限》多人模式首席设计师离开343

  《光环:无限》多人模式首席设计师Andrew Witts现已离开了343,这也是微软这家位于红杉市工作室最近发生的最高级别离任。

  Witts负责了《光环:无限》的核心模式和系统,在343任职超过3年,和多人模式创意总监Tom French一起负责了多人模式。

  Witts在Twitter上公布了离职消息,他表示在过去几年中领导《光环:无限》多人设计团队是一个荣幸,非常感谢粉丝的支持。Witts表示自己将会休息一段时间,放松和充电,但对今后的职业生涯保持期待。

  过去几年中《光环:无限》一直发生高层离职。2019年,创意总监Tim Longo和首席制作人Mary Olson离开,2020年底343工作室领导Chris Lee离开。到了2022年则是多人主创Witts。

  前Bungie总监Joseph Staten继续以创意主创领导《光环:无限》开发团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33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