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家发现《艾尔登法环》可能有DLC 用于1v1对决

  《艾尔登法环》一个隐藏的罗马斗兽场可能暗示该作未来将有竞技多人DLC。

  玩家Lance McDonald通过使用MOD工具走出了游戏中一个大型、无法进入的竞技场边界,他发现了一个完整的多人竞技场,这导致很多人猜测它将作为DLC的一部分推出。

  在《艾尔登法环》中,接近竞技场外部的地区,它就会生成一个有敌意的入侵者,会模仿被另外一个玩家入侵的行为,尽快第一次发生时是被AI控制。

  视频:

  这也指向了一个猜测,也就是这个竞技场将会被用于竞技性1v1对决,目前这在《艾尔登法环》中还没有,但在之前的魂系列游戏中曾出现。

  虽然《艾尔登法环》DLC(如果有的话)还没有被公布,但发售后推出的大型资料片已经是FromSoftware《魂》系列游戏的主要内容。考虑到《艾尔登法环》的开放世界模式,很有可能有更多像斗兽场这样的地区尚未被发现。

  实际上,《艾尔登法环》地图上的其他地方也有一个类似的斗兽场,由一个大罐子守护着。 这个罐子有一个小任务,但就算你完成它,斗兽场也不会开放。这个任务再次涉及到入侵AI的战斗,所以我们相信这些竞技场在今后也会出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33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