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排位赛最终章开启《坦克世界》C系金坦大奖冲刺!

  充满激情的10v10团战不仅是您战斗生涯的调剂,也是斩获奖励的好时机。现在,这个持续了数月的盛大旅程将迎来一个激动人心的结尾!今日上线的《坦克世界》排位战2021-2022年度第三赛季,将引领车长们再次踏上旅程,并会继续在内容上带来惊喜改动,将是您斩获C系神坦114 SP2的最后机会!快向您的年度奖励迈出最后一步吧!

  排位赛第三赛季将从即日起持续至3月21日结束,最终篇章的战斗依然会持续开放两周,您可斩获的年度奖励会根据您在全部3个赛季中所获得的排位令牌数量而定,有机会收获10级自行反坦克炮114 SP2以及改进型配件、传承风格等高价值奖励。

  114 SP2这辆强大的捕食者拥有可以360度转动的全向旋转炮塔,并搭载了强大且精准的152毫米大口径火炮,可使用AP弹打出650点均伤,更可凭借–7/+20度的火炮俯仰角与较短的瞄准时间,从远距离有效打击前线的敌人。2000点生命值再配合上优秀的机动能力,可让114 SP2的持久作战为团队提供火力支援;再熟练运用优秀的隐蔽性能,您就是战场上的最强猎手!

  车长们可通过赛季中的梯队战来获得臂章,并一路提升军阶向黄金段位发起挑战,赢得包括段位奖励在内的战利品;当您进入段位后还可完成特殊的日常任务,每个任务都可以使用4种不同角色的坦克,例如在天降火雨任务中,您可使用支援型重型坦克、狙击型中型坦克、狙击型自行反坦克炮、支援型自行反坦克炮来参战,达成在一场战斗中对敌方坦克造成至少3000点损伤的任务目标。一旦完成即可斩获战争债券和每日奖励战斗。

  本赛季还更新了战争债券可兑换的奖励,车长们可获得适用于1B概念车的全新密尔顿契约3D风格,凶悍且引人注目的个性化外观将把您的1B概念车变为一块骇人的钢铁与花岗岩混合体,其内部燃烧着凶猛的火焰,可以看到从坦克车身上滑落熔岩的酷炫特效。当您达到第二梯队时,便可以5000战争债券的价格来兑换该风格。

  根据您在赛季中所达成的进度,车长们还可获得与之对应的个人累积折扣,优惠不仅可用于9级重坦1B概念车与密尔顿契约3D风格,还适用于9级中坦50吨主战方案与其专属的加姆尔3D风格、以及查理曼大帝、斯柯达 T45等物品,让您进一步赚得实惠!

  准备面对最为激烈的战斗吧!努力将霸气的C系顶级猎手驶入车库,来让您的狩猎之旅更加畅快,为漫长的旅程划上完美的句号!

[编辑:Chad.]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33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