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艾尔登法环》自带暂停功能 不用Mod也能暂停了

  FromSoftware旗下游戏都有无法暂停的习惯,《艾尔登法环》也不例外。PC版有个暂停Mod,必须关闭小蓝熊Easy Anti-Cheat才能使用。其实《艾尔登法环》自带暂停功能,可以在任何时候暂停游戏做其他事情。

  演示视频:

  近日有玩家发现了无需Mod就能暂停《艾尔登法环》的方法,只需要在战斗时打开置物包,按下说明键,选中选单说明,这时游戏就会暂停。有许多人证明该方法有效,如此操作后就能暂停游戏。

  玩家在打Boss时突然想上厕所,或是急着拿快递,用这招暂停游戏就很方便了。但这并不能替代实际的暂停按钮,需要几个步骤才能暂停游戏。这或许是一个漏洞,FromSoftware将在未来更新中修复它?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35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