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意新兵团登场:护士兵团可奶亦可战!

  尊敬的将军,

  在鸢尾赛季我们将迎来一支全新机制的三星兵团——法瓦卢学院医护团。

  同时官方也在游戏中开启了此兵团的预购:法瓦卢学院医护团预购礼盒,购买预购礼盒即可在鸢尾赛季开启后抢先体验全新三星兵团:法瓦卢学院医护团。

  下面是兵团介绍:

  兵团星级:★★★

  背景介绍:

  在法瓦卢王国布雷斯克城的圣诺瑟兰学院,有一支由女性组成的医护团。早在鸢尾战争开始前,圣诺瑟兰学院就有传授医学及草药学的传统。虽然其最初名声流传并不广泛,但这些学员的医疗水平甚至要远超一般的诊所医师。

  鸢尾战争打响后,威尔兰人很快攻破了布雷斯克城。他们占领了学院,强迫其为威尔兰士兵提供治疗,但一些学员不愿屈服于这种命运。她们研习了院长秘密传授的炼金术,并从学院中逃了出去,以医护兵的身份加入了法瓦卢在东部阵线的军队,为士兵们提供治疗和战场援护。

  这便是后来声名显赫、功勋卓著的法瓦卢学院医护团。

  兵团特性:

  ·通过释放技能,在周边建立治疗区域,为进入区域的友军提供一定治疗效果

  ·从而为前线撤退的伤员快速回复,使其可再次投入战斗

  ·可通过投掷烟幕弹来阻挡敌方视线,干扰敌方射击,掩护我方撤退

  更多玩法攻略,请在微信公众号(zhanyi_163)、视频号、微博、贴吧、B站等平台上关注《战意》官方,以便随时获取最新消息。未来将会有更多兵团重回战场!感受古战场的豪情,即刻通过官方网站z.163.com免费下载并畅玩《战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35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