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上艾尔登之王了还没过退款期?速通视频让手残党流下热泪

  宫崎英高最新力作《艾尔登法环》自首发以来,迅速成为了现象级的爆款游戏。不仅刷新了魂类游戏评分纪录,在销量数据、玩家在线人数方面也尤为优秀。游戏的总体流程并不长,可那些难度过高的Boss,却总是在摧残着玩家们的自信心。

  正是因为这些原因,许多手残党玩家选择了中途弃坑。少部分对魂类游戏情有独钟,又或是真正感受到《艾尔登法环》乐趣的人,则在屡败屡战中加冕成为了新的艾尔登之王。可是为了达成目标,他们花费数十个甚至上百个小时,都是极为正常的事。

  但你能想象有人通关游戏以后,游戏的退款期都还没到吗?

  这类极少数能把通关时间压缩到数小时以内的玩家,有个更为大众所熟知的称号——速通大佬。早在几天前,B站上就有玩家发布了自己“1小时38分速通一周目艾尔登之王结局”的视频。

  速通的秘诀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核心就一句话“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走哪条路最快?那些敌人没有必要打?必须击败的Boss他们的弱点是什么?以及如何尽可能地缩短时间。

  细节往往决定成败,就像这位速通大佬,在推开门踏入交界地的空档时,他已经把铠甲脱得干干净净。这么做不仅能帮助他减轻负重,也可以让第一个Boss更快进行剧情杀。

  剧情杀以后,正片才刚刚开始,咱们的主角在获得了灵马之后,就直奔毕业武器冻壳斧而去。视频来到30分钟,拿到武器后的大佬才开始挑战第一个Boss恶兆妖鬼。毫无意外,这个新手玩家噩梦,根本没有造成任何阻碍就嗝屁了。

  在这里还是要科普一下冻壳斧的强大之处,因为在《艾尔登法环》中的所有怪物都没有冰冻抗性,因此冻壳斧的战技冻霜踏地(俗称老寒腿)可以造成大量伤害。加之这件武器对力敏智信等角色属性没有什么要求,且蓝耗极低,在各种网上攻略中它都是必备的神器。

  依靠着这件装备,Boss战的难度下降了许多。在此期间大佬也向观众们展示了,什么叫“交界地活地图”。当艾尔登之兽倒在了老寒腿之下,这名褪色者正式加冕艾尔登之王时,时间只过去了1小时38分。

  值得一提的是,评估速通挑战最注重的东西虽然是时间,但按照不同的条件也分多种赛道。

  一名国外玩家日前也上传了自己的速通视频,花费时长为两个半小时。相较于上面提到的速通大佬,这名国外玩家多用了接近1个小时,但这并未影响到网友们对这次挑战的认可。

  国外速通玩家选用的是骑士,但全程并没有用到冻壳斧这类的能减少战斗难度的装备。面对Boss,手提骑士初始装备长剑+鸢形盾就是干。这明显对个人操作的要求,也会更高一些。

  恶兆、接肢、红狼、满月女王接连倒在了流浪骑士面前,伴随着最终Boss艾尔登之兽遭到处决,这名玩家实现了从褪色者到新一代艾尔登之王的身份转变。

  以速通时间长短来比较两个挑战者是不公正的,因为他们并没有在同等条件下进行游戏,因而没有可比性。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游戏规则允许的范围内他们都做到了最好。

  至于那些卡传送BUG这样的邪典玩法,就不太容易被认可了。相信未来当玩家们对游戏的理解进一步加深后,《艾尔登法环》的速通纪录还会进一步缩短。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36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