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物质世界:终极版》将于5月发售 登陆三大平台

  近日发行商Prime Matter和开发商Nine Dots宣布,开放世界RPG游戏《物质世界:终极版》(Outward: Definitive Edition)将于5月发售,登陆PS5、XSX/S和PC平台。

  视频欣赏:

  《物质世界:终极版》包含基础版和两个DLC“三兄弟浩劫”“索罗博人”,还有其他新内容,以及大量更新和平衡性调整。新内容包括地牢中新的独特遭遇,新的失败场景,新疾病。游戏改进包括施法不那么棘手了,每个地区有图腾工场,手工制作更方便等。

  已经购买了《物质世界》基础版和两个DLC的玩家,可以将游戏免费升级到终极版。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37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