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的太卷了!中国玩家44分2秒速通《艾尔登法环》暂居世界第一

  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艾尔登法环》没有个30至50小时,压根就打不出一周目结局,但对于一些专研速通技巧的大佬而言,他们却能在短短44分钟2秒内打完游戏,然后再去Steam平台上退款,简直骇人听闻!

  从目前《艾尔登法环》的直播速通排名来看,中国玩家diaoyebo以44分2秒的速通记录位居全球第一,暂时领先于国外魂系游戏速通大佬Distortion2的49分29秒记录,而这位玩家选择的速通路线也是通过卡地形建模,跳过大部分路上设定的BOSS进而达到推进主线任务,快速通关的目的。

  可引发网友争议的是,diaoyebo大佬在前往天空城时,利用地形差以及游戏大退存档的BUG,卡到了未经许可的地点,而这显然是利用游戏BUG恶意速通,有可能不被别的速通大神认可。

  但话又说回来了,观察其他速通大神的视频,我们也能看出他们或多或少都卡了BUG,只是没有达到大退这么严重的地步,所以单从技术角度来看,依旧是中国玩家拿下了《艾尔登法环》速通记录的世界第一。

  对于目前中国玩家给出的速通方案,大部分网友都表示不可思议:“一节课正好45分钟,所以不存在逃课,甚至上完两节课还能退款”,“不会最后老头环的速通比塞尔达还要快吧?”,“打怪只会影响我通关的速度”……

  因为目前比较权威的数据统计网站,都还在观望与裁定过程中,加上大部分UP主制作的速通视频都有着不少失误的地方,所以感兴趣的玩家也可以前往视频网站观察一下别人卡的BUG与速通路线进行优化,或许,这将会是你距离世界第一最近的一次机会。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37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