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守望先锋2上热搜 下月开启内测 展示多名新英雄、地图内容

  今天凌晨,《守望先锋2》的游戏开发者向广大玩家公布了一则重磅消息,大伙心心念念的“守望屁股2”下一篇章PvP内测,不日就将开启。玩家不仅能看到新功能、新地图、新英雄,还能对此进行反馈意见,真正帮助游戏变好。

   据悉,这次5V5Beta测试包含数位新英雄、4张新地图、新模式“机动推进”以及4名英雄重做。

  全新输出英雄:索杰恩

  全新游戏模式:机动推进

  5v5多人游戏

  英雄重做:(奥丽莎、末日铁拳、堡垒、黑影)

  4张全新地图(皇家赛道、中城、新皇后街、斗兽场)

  尽管现在暂时还没有开放国服测试的消息,但对玩家们来说已经很知足了。因为这则开发者公告,《守望先锋2》还上了微博热搜。而上一次《守望先锋2》获得这样的待遇是什么时候,玩家们早已记不清楚了。

  回望过去,2021年4月《守望先锋》的主创Jeff离开了暴雪。当时他曾向玩家们保证,二代的开发工作并未受到影响,可大伙们心中还是没底。

  时隔11个月终于等来有关《守望先锋2》的内测消息,玩家们要说不激动那一定是假的。可当看到公布的开发者访谈中,那句熟悉的“Hello everyone,this is Jeff from Overwatch Team”没有出现时,心中又难免空落落的。

  当然,地球离了谁都会转,《守望先锋2》项目也一样。玩家们感谢Jeff曾经做出的贡献,也同样希望《守望先锋2》成为新的爆款。

  现阶段《守望先锋2》的BETA测试已经开启了报名,有玩家发现只要用新注册的外服战网账号就能迅速注册成功。不过需要特别注意的一点,就是不能选择中国大陆地区。想要在国服体验测试内容的玩家,短期内恐怕等不到了。

  那些还未拿到内测资格的玩家,大可尝试一下上述方法。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37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