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炸鸡店掌握财富密码 开启老头环试玩10元1命 玩家就挺了7秒

  与热门游戏进行联动,借助对方带来的流量增加自己产品的销量,这对国际知名快餐品牌KFC来说早已驾轻就熟。去年3月份KFC与国产手游《原神》之间的合作,就曾在网络上引发了一场二次元们的狂欢。

  只要在众目睽睽之下喊出那句羞耻的暗号:“异世相遇,尽享美味”,你就能获得联动徽章,许多社恐的二次元宅男,甚至在礼物的驱使下突破了自我。而当PS5次世代主机发布时,KFC曾玩梗,向外界宣布会推出一款能做炸鸡的游戏主机,又一次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不过近来他们的点子,似乎被人借鉴走了。日前在台湾省高雄市一家名为“壹包黑皮雞”的炸鸡店,就依靠当前人气异常火爆的《艾尔登法环》解锁了财富密码!靠着“10元1命”为标语,这家店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在这家炸鸡店公开的视频中,两名小学生入镜成为了“受害者。”面对Boss的他,仅仅只坚持了七秒钟就倒下了,然后10台币(约合人民币2.3元)就这样进了老板的口袋。老板随即便兴奋地邀请下一位挑战者,来接手空出来的位置。

  作为一款魂类游戏,《艾尔登法环》中虽然有着许多逃课方法、亦或是靠等级来碾压Boss的打法,但这些都是留给有充足游戏时间、事先有准备的玩家。来吃炸鸡的普通客户显然不属于这个行列,因此磨砺技术的过程势必会被击杀很多次。

  在用户们接力的过程中,老板获得了钱、游戏角色提升了等级、炸鸡店获得了人气,唯一的输家似乎就只有帮别人推进度,最后还要付钱的玩家。这条视频在网上疯传,许多网友都调侃炸鸡店老板掌握了日进斗金的诀窍。

  不过当有人开始质疑炸鸡店老板的行为,是否已经构成通过侵犯他人的著作权来牟利时,老板却表示“10元1命”只不过是个噱头,并没有真的向客人收钱。

  甭管这话真实性如何,依靠着一盘《艾尔登法环》和PS4主机,这家炸鸡店获得了被别人免费宣传的机会。而在如今这个时代,曝光度很多时候比产品本身的质量更为重要。

  回归游戏本身,《艾尔登法环》的首发到目前为止已经过去了14天,最高90万玩家同时在线的成绩,让它成为了2021年以来最火的游戏,甚至没有之一。尽管2022年才刚开始,但从体量和质量上看,年内发布的作品恐怕很难超越它了。

  不出意外的话,2022年的TGA年度最佳游戏算是没跑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38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