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死亡空间:重制版》早期版与原版对比视频 画面更好

  近日EA Motive工作室进行了《死亡空间:重制版》直播活动,着重展示了音频改进,并公布了一些早期版画面。油管主Cycu1分享了《死亡空间:重制版》早期版与原版对比,一起来看看视频吧!

  对比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两种武器的对比,包括武器射击时音效和动画,以及相同场景下的画面和光影效果对比。重制版画面风格比原版更加黑暗,这主要是因为重制版采用寒霜引擎打造,拥有了新的照明系统。但这并不能反映正式版质量,正式版画面可能比早期版更好(或更差)。

  《死亡空间:重制版》将于2023年初发售,登陆PS5、XSX/S和PC平台。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38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