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己动手!国外玩家自制《艾尔登法环》追踪软件

  最近FS魂系新作《艾尔登法环》一经发售就受到许多玩家的喜爱,吸引着无数的“褪色者”在游戏的开放世界里探索。但是也有的玩家不是很习惯游戏中没有明确任务引导的系统,这也让《艾尔登法环》受到了一些指责。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国外玩家Dachary Carey制作的iOS软件Shattered Ring可以帮助玩家追踪游戏内的重要NPC的位置和任务注释及状态。

  尽管该程序在App Store的售价为2.49英镑(约合20.6人民币),但它目前仍排在娱乐类别的榜首,这表示有很多玩家正在使用这一软件来更好地体验《艾尔登法环》。《Shattered Ring》本质上是一个数据库应用程序,玩家在游戏中遇到NPC时,可以在软件里输入他们的名字,他们还可以输入遇到他们的位置,在他们发出的任何任务上添加注释。

  Dachary Carey表示在,他并不是一个职业程序员,但他非常喜欢这款游戏。所以他编写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应用软件,来帮助希望可以更加方便的浏览地图和查找剧情NPC的玩家。

  目前该软件也上线了国区的App Store,售价18元人民币。《艾尔登法环》的无任务引导系统是一个深思熟虑的设计选择,而不是疏忽,一些玩家表示他们更喜欢探索游戏的世界,而不是越来越多的任务列表给他们带来压力。也有一些玩家更喜欢在其他开放世界游戏中看到的那种任务追踪器,这个新应用程序可能会很有用。当然,关于《艾尔登法环》的各种攻略,现在网上已经很多。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39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