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半年净赚9.3万?没成想 我在《超激斗梦境》里真赚到钱了……

  说实话,在小区被封的前一天,我都没想过,有朝一日,得靠着在《超激斗梦境》里搬砖来养活自己。

  先来点真实的,偷偷地搬运些搬砖群里大佬秀出的多开搬砖图,来给大家过过目。

  听群里的大佬说,刨去水电网费这些成本投入,他光是靠着在《超激斗梦境》里搬砖,从开服到现在一共半年多的时间里,就赚了9.3万。

(图源来自叶子猪超激斗梦境新服群)

  虽然我不如大佬这么厉害能肝出来这么多,但我自己倒是真的从《超激斗梦境》里,搬出了台iPhone13 Pro,关于这个我们放到后面再说。

(iPhone13 Pro购买记录)

  咱们还是聊回大家都很关心的《超激斗梦境》搬砖挣钱二三事。

  讲道理,我之所以走上游戏搬砖这条的“不归路”,还真的是被现实因素给强迫的。

  本人干的是销售工作,平日里的工资全靠客户提成,本身就很容易就被上级经理克扣掉一部分。结果在今年二月份时无奈碰上疫情,连小区都被封掉了,工作也没法去跑,领导直接给我提前批了个长假,让我安心在家接受防疫。

  放假是放假了,不跑业务老板也只肯给我结个基础工资,扣掉杂七杂八的费用,最后我拿到手也就2000多块钱,交完房租后也就勉强靠着吃泡面来度日了。生活不易呀~

  但是转念这么一想,既然闲着也是闲着,一个人在家也没别的地方可去,不如线上找点事情干,看看能不能赚点小钱改善一下生活,我就开始琢磨起游戏搬砖这件事……

  也不怕大家笑话,本人的游戏水平就止步于青铜阶段,那种用技术带别人上分的活我想干也干不了。

  既然技术活咱干不了,那就只能干点出卖自己肉体的体力活。

  也算是机缘巧合吧,就在我为了找什么游戏搬砖赚钱而发愁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叶子猪游戏网跟《超激斗梦境》联合搞的二月新服冲级活动,新玩家参与预约就能拿到免费的礼包,领取什么核心记忆晶卡、潘多拉宝箱跟钥匙奖励,看上去还蛮不错的样子,也激起了我参与预约的兴趣。

(梦开始的地方)

  同时,玩家升到10级能抽奖搞点随机红包,打到50级还能领个月卡,就相当于人家主动付费请咱们去体验游戏,这波福利也看得我心痒痒的。

  而且,最让我心动还是叶子猪搞出个新服开荒群,就像是为我的游戏搬砖大业量身定做的一样,可以让萌新小白在里面抱一抱老玩家的大腿,请教下游戏技巧。

  就这样,我在那个新服开启之前,就混入了这个开荒群,还特意跟群里的大佬请教了有关游戏氪金方面的问题。毕竟,如果新手玩这个要先氪金,才能赚钱的话,这砖搬起来着实是有点烫手。

  好在群里的老哥各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三下五除二地就打消我的氪金顾虑,让我埋头苦肝即可,跟着他们一起搬砖赚钱“嘎嘎”快!

(群里大佬们的聊天)

  其实,群里像我这样又想搬砖又不懂游戏的萌新还蛮多的,在二月新服刚开启的那会儿,我们就按照群里大佬给出的方案埋头升级,搞什么小号5带1,光速养成个高战力的大号,再把每日任务跟副本刷一刷,差不多过了三、四天就能在新服卖卖道具,换换几包烟钱了。

  在我们几个人普遍都能在《超激斗梦境》里靠着搬砖实现日收入30-50块时,大家的心情那叫一个激动,在群里各种吹大佬,就差集体给人家唱首《感恩的心》了。

  但大佬就是大佬,只是谈谈地回了一句:“30块那不叫搬砖”,就为我们指明下一阶段的搬砖新目标——日收入破百。

  说句良心话,在《超激斗梦境》内搬砖还真不算难,把账号升到150级以后,咱们就能去刷龟裂迷宫靠着每日产出的龟裂石来换钱,每天稳定收入个几十块“基本工资”。

(龟裂迷宫)

  如果再卖卖其他材料的话,我们一天下来4到6个角色的收益,也能稳定在150块左右。

(群里玩家分享的搬砖心得)

  有时候幸运好的话,龟裂迷宫还有一定概率出现10倍奖益,以及可以拿每日刷到的幸运币搏一搏六词条手表,一旦爆出一块属性超牛的手表,就能从土豪玩家手里换到大几千块!

  刚才我不是秀出才买的iPhone13 Pro么,就是我在日常搬砖期间的意外收获,搞出了一块属性不错的手表,趁着新服人气高的时候,转手就卖给了一个土豪玩家,血赚5000多大洋。

  当然这种好事只能在新服,老服则不会卖出这么多钱,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老服的物价相对稳定一些。

  另外再补充一句,《超激斗梦境》跟其他游戏还有点不一样,虽然咱们都是靠着刷图来搬砖,但是在新服不要太执着于卖道具,因为道具的价格浮动是天差地别的,有时候高有时候低,尤其是你时间不够没办法经常盯着市场,那么你可以考虑单纯的去刷梦境币,在官方交易平台藏宝阁上,贩卖梦境币交易就不错,但需要大家多攒一些游戏货币才方便快速出手。

(藏宝阁截图,价格还是不低的)

  当然,还有一些第三方平台也能卖游戏币,但风险还是蛮大的,因此还是建议各位在官方的藏宝阁平台进行交易稳妥一点。

  最后顺带一提,这个月叶子猪又要跟《超激斗梦境》联合搞新服开荒活动了,只要你搞个没有登录过游戏的全新网易账号就能参与预约秒拿新人礼包,并享受到20%的高额返利,邀请好友攒积分还可以兑换罗技键鼠外设。

  此外,除了你自己在新服升到50可领取一张月卡外,拉好友一起玩并且他充值500元后你可以再次获得一张月卡。或者你是在老区玩,但是推荐朋友玩新服并充值500元的,也是可以领一张月卡的。可以说是实打实地给我们搬砖党送福利。

  本活动将在3月18日上线,想通过本活动入坑的小伙伴,可以点击这里了解一下:超激斗梦境新服【沉溪竹林】活动>>

[编辑:大主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39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