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雷吉退出GameStop董事会 因为管理层不想听他的建议

  近日任天堂美国分公司前总裁雷吉·菲尔斯·埃米(Reggie Fils-Aime)参加德克萨斯州音乐节活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已退出GameStop董事会,因为公司管理层不想听他的建议。

  雷吉离开任天堂后,于2020年4月加入了GameStop董事会。最近在德克萨斯州音乐节活动现场,彭博社记者询问当时他为何加入GameStop,雷吉说因为相信GameStop有成功潜力,如果管理层能以正确步骤实施计划的话。

  “但目前GameStop并没有明确的战略,管理层说他们不想阐明自己的战略,因为怕被竞争对手窃取了。对我来说,这是不可接受的。”

  此前在2021年6月,GameStop董事长瑞安·科恩(Ryan Cohen)也说过类似的话,他表示:“我们不会大谈特谈做出一堆承诺,或向竞争对手透露我们的战略。我知道有些人希望我们能提出完整的详细计划,但这是不可能的。”

  雷吉表示他于2021年退出了GameStop董事会,至于为何离开,他说是因为科恩和其他管理层不想听他的建议。虽然雷吉是游戏业资深人士,也是最有经验的游戏企业高管之一,但GameStop董事会就是不想采纳他的建议。

  GameStop想从实体零售商转型成为以电子商务为重点的公司,并宣布成立NFT市场,它还吹嘘自己是“游戏界的亚马逊”。GameStop能否转型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39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