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188届武神坛晋级赛结束 冠军之战即将开启!

  赛场争霸,剑指冠军。随着3月的到来,《梦幻西游》电脑版第188届武神坛之战也已经正式开启。在刚刚结束的晋级赛中,来自各大服务器的战队选手们齐聚赛场,展开了精彩的较量。如今,此次比赛的所有晋级队伍已经正式出炉,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晋级赛期间都有哪些精彩的较量吧!

  长安城全胜晋级,鏖战橘子洲赢得胜利

  本届比赛中,长安城服战队以晋级赛5轮全胜的战绩闯入积分赛。在晋级赛第4轮,长安城与橘子洲相遇并且展开了一场持久战。比赛前期,双方各不相让,橘子洲开局便点掉对手大唐,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在此之后,橘子洲继续使用狮驼岭和神木林给对方施压,给长安城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在第12回合,长安城全员残血,自家的女儿村也被打倒在地。在这样的情况下,长安城果断发起反击,顶着残血压力接连点掉对手狮驼岭和化生寺,成功稳住了比赛局势。

  比赛中期,双方开始陷入胶着状态。在第32回合,长安城抓住对方化生残血机会将其点掉,随后又通过大唐与神木的输出将对方狮驼岭再次击倒。在长安城的强势输出下,其逐渐掌握了比赛节奏。到了第38回合,长安城全员血量已经回满,并且大唐的横扫千军也直接带走对方神木,让橘子洲的输出再次受到限制。随着比赛的不断继续,橘子洲的召唤兽和药品数量都已见底。到了第61回合,长安城一波高额群伤彻底让对方失去反击能力。最终,长安城于第68回合拿下对手,在这场鏖战中赢得了胜利。

  阳光城顺利出线,速攻拿下绍兴兰亭

  阳光城在本届比赛中的表现十分亮眼,晋级赛5轮全部获胜,成功出线。在晋级赛第5轮阳光城与绍兴兰亭的比赛中,阳光城开局虎翼阵大克对手风扬阵10%,比赛刚开始便获得了一定优势。随着双方对战的正式开始,阳光城于第5回合打出高额群伤,并且在下个回合配合狮驼岭与神木林的输出成功点掉对手双凌波,迅速建立了比赛优势。

  接下来的比赛中,阳光城继续保持攻势。在第8回合,绍兴兰亭狮驼岭进攻时多次触发对方宝宝神佑,同时也没能点杀到对方角色。而阳光城则利用神木林继续压低绍兴兰亭全员血量,导致绍兴兰亭变得越来越被动。到了第11回合,双方的差距已经越拉越大,阳光城也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第15回合直接拉出谛听准备清场。最终,阳光城仅用16回合便战胜对方,迅速结束了这场战斗。

  除了长安城和阳光城以外,将军、台州湾以及雄鹰岭这些服战队在本届比赛的晋级赛中也有着出色发挥。如果大家想观看这些队伍的对决,那么便可前往游戏内的赛事大厅。在本月的19日和20日期间,武神坛还将迎来最终的巅峰对决,究竟谁能成为第188届比赛的冠军,答案即将揭晓!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40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