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000人围殴女武神一个 DYS点赞流打法 卡了宫崎英高的BUG

  《艾尔登法环》的人气之火爆毋庸置疑,自上个月底发布以来吸引玩家无数。许多此前没有接触过魂类游戏的玩家,也加入了进来,其中就包含一些英雄联盟板块的主播。大司马、PDD、德云色都曾开启过自己的交界地之旅,他们也各有各的节目效果。

  近来德云色主播笑笑,在面对《艾尔登法环》中非常棘手的Boss女武神时,就开辟了一种全新的打法。或者换句话说,宫崎英高原以为万无一失的游戏设定被钻了空子。

  在这里我觉得有必要强调女武神玛莲妮亚的强度,她作为《艾尔登法环》中的人气Boss之一,以连招丝滑、走位风骚、自带吸血、伤害爆表而著称。多少玩家过这关,靠的都是仿生泪滴大佬吸引注意力,自己一边用“老寒腿”蹭伤害。

  可直播《艾尔登法环》以来,并不以操作为能的笑笑,却选择了正面刚的打法,结果不出意外他被按在地上摩擦。

  而在死亡了多次以后,笑笑灵光一闪选择呼叫场外援助。具体操作就是传送到一片空旷地,留下了两行讯息。

  遗留讯息是魂系列游戏的特色之一,联机模式下通过在地图上留下文本,能实时同步给其他的玩家。当你被转角处的怪物阴死以后,可以选择留下讯息提醒其他人;也可以选择恶作剧,让别人承受跟你一样的遭遇。这种独特的沟通方式,让每个魂类游戏玩家都印象深刻。

  不过除了以上功能,玩家还能对讯息进行赞或踩。如果别人采纳了这条讯息,那么留下讯息的人就会回复血量。

  正是因为这个机制,在无数水友在自己的注视下,笑笑又一次开始挑战女武神。掉血了就让线上的水友们给那两条讯息点赞,这样他所操作的褪色者就能更加持久。

  这种学狗空向其他世界的水友们借元气的点赞流打法,最终发挥了奇效。面对人气爆表的主播,即便你是半神也无可奈何!虽然二阶段的玛莲妮亚攻势如暴风骤雨一般,可还是比不上回血速度。伴随着屏幕上不断浮现出来的“您的讯息收到好评,”女武神被活生生磨死了。

  在“3000水友”的帮助下,被虐了不知道多少次的笑笑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全程没有摇人,就单吃了女武神。当然,从其他世界传过来的元气并不能算作弊,毕竟这可是游戏自带的设定。

  恐怕连宫崎英高本人也想不到,居然会有人用这种方式逃课。在此借用网友给这位资深游戏制作人点的歌——

  希望宫崎英高本人,能够感知到来自中国玩家的这份厚重的爱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40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