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艾尔登法环1.03更新:仿生泪滴老寒腿削弱 新增NPC位置显示

  《艾尔登法环》发售20天,销售量超1200万份的傲人数据让万代南梦宫和数毛社都乐开了花。但开发团队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因此懈怠,在今天对游戏上线了1.03版本的更新。而这距离上次更新,也已经过去了两周。

  这次的更新内容很多,重点主要在以下几项:

  ·冰霜践踏战灰施法时间增加,伤害削弱

  ·鲜血斩击战灰对自身伤害增加,施法时间增加,伤害略微削弱

  ·仿身泪滴伤害降低,调整行为模式

  ·夜与火之剑伤害降低

  ·部分法术蓝耗降低,伤害提升

  ·追加多个Boss战时的可召唤NPC

  ·提高部分敌人锻造石掉率,并在前期部分商店中增加锻造石

  ·和NPC对话后可在地图上显示位置

  ·新增NPC Jar-Bairn

  ·新增以下NPC任务阶段:狄亚罗斯,涅斐丽露,肯尼斯海德,看门人葛托克

  ·Bug修复

  ·其他敌人和武器的平衡性调整

  冰霜践踏战灰,也就是玩家们俗称的“老寒腿”,它是《艾尔登法环》玩家公认的神技之一。高额伤害、攻击范围广、有概率打断敌方攻击等优点,极大程度上降低了玩家们的通关难度。《艾尔登法环》的速通记录可以一再被刷新,“老寒腿”的存在功不可没。

  而在这次的更新中,“老寒腿”的施法时间增加、伤害遭到了削减。往后的游戏过程中,它恐怕很难打出原先那样的优秀表现了。

  仿生泪滴,游戏中的另外一个神器。以损失三分之一的血量为代价,玩家就能召唤出一个更加强大的自己。因为仿生泪滴太过能打,很多玩家都调侃它才是真正的艾尔登之王,自己只是个卑微的摇铃人。

  不过在这次更新中,它也被削弱了伤害以及调整了行为模式。可以预见的是在今后的旅途中,大哥不会再像原来那样能打了。对仿生泪滴AI的削弱,或许意味着玩家将重新变成打怪的主力,而非一旁鼓掌的啦啦队。

  除了“老寒腿”、仿生泪滴以外,在各种《艾尔登法环》攻略中,出场率非常高的前期神装乌龟盾也遭到了削弱。原先100%物防已经不复存在,未来恐怕只能作为Cos忍者神龟的道具了。

  当然,《艾尔登法环》的1.03更新传达的并不都是负面消息,“和NPC对话后可在地图上显示位置”、“追加NPC剧情”等改动都在很大程度上优化了玩家们的游戏体验。

  为了弥补玩家,部分Boss战中,还被增设了更多的NPC用于帮忙。但单从游戏层面上来说,你很难做到让每个玩家都满意。

  那么大家认可数毛社对《艾尔登法环》的1.03更新改动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42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