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狰战三界!2022狰战之玉第一赛季玩法火爆来袭

  宝玉奇遇累积战意,神兽相伴领取豪礼。近期,《梦幻西游》电脑版2022年狰战之玉第一赛季玩法正式上线,只要大家所在的服务器开服时间不低于100天且角色等级不低于50级,那么便可以参与到此次玩法当中,赢取丰厚奖励并让传说中的稀有神兽陪你共闯三界!

  携手稀有祥瑞,踏上全新征程

  随着狰战之玉第一赛季玩法的正式开启,大家可前往游戏内的长安城,在“袁天罡”处领取“狰战之玉·现世”任务,完成赤水洲中的冒险之旅后即可开启本次狰战之玉玩法。当大家进入到新赛季后,参与过上赛季玩法并获得赛季奖励的玩家可自动获得限时祥瑞“狂狰·瑰”,与你共同踏上新赛季的冒险旅程。

  此次赛季持续时间内,大家可通过完成战玉任务来获取战意,提升自己的战玉等级。游戏内,任务的刷新共有两种类型,其中一种无双战玉的任务主要以战玉赛季为周期进行刷新,而智勇战玉的任务则会以维护周为周期进行刷新。除此之外,在特殊时间段内还会出现“限时任务”,需要大家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任务要求才能获得奖励。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大家所获得的任务奖励需要在刷新前进行领取,否则便会因过期而无法获得奖励。

  赢取丰厚奖励,收获至高荣誉

  当大家参与本赛季的狰战之玉玩法当中后,每次大家战玉等级提升时都能领取到对应等级的奖励,而且等级在30级和50级时还将分别获得一次狰战称谓。与此同时,当大家的战玉等级达到50级并达成本赛季获得1次群雄逐鹿正式赛胜利的解锁条件后,还可领取“狂狰之约”,在下个赛季开始后自动获得一只限时狂狰祥瑞。

  游戏内,大家可点击选择“狰战之玉”,在个人的“荣誉墙”上查看或管理所获得的称谓荣誉。目前,系统将永久记录大家于2021赛年所获得的最高等级“狰战”称谓荣誉。而且在赛季进行期间,大家所获得的“战意碎晶”奖励也能兑换好礼,只需5枚碎晶便可参与一次狂狰聚宝,有机会武器锦衣等奖励,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狰族重现三界,开启机缘冒险!《梦幻西游》电脑版2022年狰战之玉第一赛季玩法如今已经正式与大家见面,将在游戏内送出大量的惊喜与福利。目前,大家可参与到本赛季的狰战之玉玩法当中,挑战各种全新试炼,让狰族神兽成为自己在梦幻世界当中的新伙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42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