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逆水寒流派天下第一争夺开启 传奇大佬回归发动核武器

  而近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一年一度的流派明星挑战赛即将开打。

  凡是喜欢武侠游戏的,骨子里都会对"天下第一"有一些执念。作为当下国产武侠网游的翘楚,网易逆水寒中自然也拥有诸多醉心武学,喜爱为"陆地神仙"排排座次的玩家。

  为了满足玩家们的热切需求,逆水寒官方决定举办一场流派明星挑战赛,让那些在玩家间口碑相传的"陆地神仙"们有机会一决雌雄,决出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

  作为一项对参赛玩家战力有硬性要求的比赛,奖励自然不能低。为了吸引玩家积极参赛,《逆水寒》官方特意拿出了一份重礼。

  除了赛事属性称号、极品道具和专属头衔之外,本次明星挑战赛的前三甲将获得专属时装四选一,而第一名更能获得逆水寒第一(流派名称)的限时荣耀称号。

  毕竟,行走在江湖上的,牌面可是最重要的!

  当你身着一套拥有专属衣服及脚印特效的时装出现在人群中,你特有的气息自然会震慑周围,让其他玩家们清楚的知道——天下第一来了。

  果然,赛事宣告一出,立马吸引了很多平时只存在于逆水寒玩家们口口相传中的"陆地神仙"前来报名。

  甚至很多传奇大佬也顺势回归,只为维护自己天下第一的名号,这其中就包括曾经许多玩家心目中的天下第一铁衣的强力人选刀削面。

  在群龙之首服务器,他曾以武器榜第一的神器碾压卢本伟。

  除了战力强大外,在许多玩家眼里,他更是堪比一派宗师的存在,一手开创了铁衣气盾流。

  刀削面一直坚持,并非一定市面上盛行的装备套路就是有效的,他希望“玩出一些策划自己都没想到的新东西来”。

  当时逆水寒极致的大攻和稀有词条大火,而当大部分铁衣流派神豪都在花费高价钱做稀有词条时,只有刀削面一直在研究他的气盾装,并第一个将气盾装做到极致。

  之后,刀削面更是在一次逆水寒官方赛事中,压得PDD的信手斩龙死死的,也是这一次大赛彻底带火了气盾装备。

  一度让气盾流成为了逆水寒PVP的主流装备,可以说刀削面是一个拥有自己独到见解的江湖大佬,为许多喜爱PVP的玩家指引了一条明路。

  而在逆水寒新年版本期间,这位传奇玩家刀削面再次回归了会呼吸的江湖,并盯上了逆水寒流派明星挑战赛天下第一铁衣的位置。

  为了在众多铁衣高手中脱颖而出,刀削面开启了恐怖的打造装备历程,甚至制作了打流派赛的无极。

  理论上逆水寒榜上有名的无极装备一般都是7稀有,不会上克制,但刀削面不惜牺牲小攻和装备评分,单独做了一套无极装备。

  如此的好处是面对其余铁衣高手,对拼伤害时,刀削面可以稳压一筹,但对其他逆水寒玩法收益就会有一定程度的降低。

  这也足以见得刀削面为力夺流派天下第一的决心,而逆水寒江湖中,为了这次流派第一在暗暗发力的玩家还有很多。

  再比如目前位于逆水寒全服战力榜首的“公子亦白”,他曾凭借一次“一次性开100万紫府宝图”的直播,震惊了整个逆水寒江湖。

  而此次流派明星挑战赛,公子亦白也是跃跃欲试。

  为了打造游戏中最顶级的灵武,近日公子亦白直接甩给代做主播一百万人民币,打造14技能灵武。

  虽然早就知道逆水寒里到处都是神仙,这次算是见识到了。

  许多通常只存在于逆水寒玩家口碑中的“地仙”们,最终可以通过武力决出谁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逆水寒这片江湖恐怕会有一段时光无法平静的时期。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43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