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

人气新大区“神兵传世”今日开启 全新赛季装备抢先体验

  如春雷般炸响的隆隆战鼓声,带来了神州大地万物复苏的烽火热浪,网易第一热血群战网游《大唐无双》2022年全新赛季即将在阳春三月迎来开战时刻。而今日正式开启的人气新大区“神兵传世”更提前带来新赛季的诸多精彩,抢先登场的赛季新装备“天罡罗盘”作为跨服神器,除了只需一件就能全服角色皆受益之外,还能秀出同帐号下多个角色人物一起合力培育赛季装备的新颖玩法、热斗更持久的新赛制赛程,还有“无双领袖”等内容将集体亮相。更有丰厚的奖励和超值的福利等您来拿,2022新赛季就要战到痛快!

  【新大区“神兵传世”降临 新赛季装备今日抢鲜体验】

  作为全新S1赛季的开门红,赛季新装备无双史上首个跨服神器——“天罡罗盘”将首先在今日开启的“神兵传世”人气新大区中登场。为少侠侠女们指引寻找埋藏在神州大地下的各种奇珍异宝,将这些宝物精华通过“天罡罗盘”的炼化,就能重塑出传说中的宝物,并获得宝物的强大属性加成。

  “天罡罗盘”不仅可以用来寻宝,其本身也是一件不可多得的跨服神器,在寻宝的过程中,玩家将有机会获得修灵碎片,可以将其合成出修灵石,并置放于罗盘中的,从而激活多种极为强大的修灵加成效果,再搭配上所获得的修灵天赋点数来自由选择修灵天赋,“天罡罗盘”将成为刷新战斗三观的巅峰战力。

  那怎么可以获得这件超强的跨服神器 --“天罡罗盘”呢? 玩家可以在洛阳找到“疯癫道士”完成任务获得“罗盘碎片”。碎片可以推进全服的罗盘解锁进度。当进度满了之后,所有人可以解锁“天罡罗盘”。但如果玩家个人先凑齐了80个罗盘碎片,可以快人一步提前解锁罗盘,提前为你在新赛季的征程带来更多助力。

  天罡罗盘不仅有强大加成效果,它还是无双首个与帐号深度绑定的跨服赛季装备。仅需在帐号的一个角色培养这一赛季装备,该账号下的全服所有角色就可享受“天罡罗盘”的带来的加成。属性和天赋的双重加成带来超爽新服体验,不仅战力更高,升级更快,还能帮助玩家高效获得名将,在战场中获得额外奖励。如此福利,少侠侠女们可以快速过度前期,马上在新区建立自己的势力。跨服的便利还带来了“跨服打架,征战四方”的快乐,“人在异乡”但也可以随时支援其他服务器的战友们。顶尖战力不必再拘泥与一服,只需培养好“天罡罗盘”全服激斗搏杀快感等你来体验!

  【“无双领袖”首度登场 全新赛季赛程助燃战斗激情】

  历年以来的无双赛季,总是要到最后阶段才能揭晓巅峰强者的身影。在2022年的全新S1赛季上,首度登场的“无双领袖”将成为叱诧风云的高光人物,不仅能创建自己的赛季王国,还能为自己所在的王国赢取下独一无二的至高荣耀和令人眼红的超值福利,更代表着登顶最强霸主宝座的人生巅峰。

  要成为万众瞩目的“无双领袖”,就需要以王国领袖的身份建立起赛季王国与军队参与王国争霸,王国不仅可以招募军队,还可以选择王国国号、旗帜、制式装备、给军队的成员设置官职等,在铁与火的搏杀激斗中建立起赛季王朝。作为赛季王朝的最高统治者,“无双领袖”带领的全体成员都将可以获得专属的称号与祝福,并持续到下一个赛季的“无双领袖”崛起。

  每一位王国领袖肩负着其所在赛季王国全体成员的胜利期望,因此成为王国领袖的前提不仅需要有本服巅峰的绝对实力,也需要在领袖积分排行榜中跻身成为领袖候选人。在进入拉票环节和后续的招募赛区玩家组建王国军队时,无与伦比的个人魅力也是胜出的重要因素。而在最终的王国争霸战中,无双领袖更需要卓越的指挥水平与万众一心的凝聚力。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将是一场涉及个人、服务器的全方面实力比拼,胜利者的“无双领袖”必将实至名归。

  随着“无双领袖”的登场,2022年S1赛季的规则也发生了响应玩家呼声的变化,不仅赛区划分更有利于各位新的玩家,新大区的所有服务器单独分为一个赛区,新锐萌新可以和游戏高玩们从零来过。掰腕子争王位,不要怂,就是干!而且新赛季在赛时上也延长到了三个月时间,让玩家有更多的时间来悠闲的享受新赛季装备的精彩乐趣。

  2022年全新赛季,已在全民激斗的擂鼓声中正式拉开战幕,除了有“无双领袖”的至高荣耀称号,也有最具潜力的“最佳个人”、“最佳战队”、“最佳帮会”霸气称号等你夺取。让嗜斗的血性更加沸腾,马上登录游戏,释放你最纯粹的血性,来热血昂扬的新赛季战个痛快!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43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