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白金工作室新游在线玩家已不足100 只能靠2B小姐姐救一救了

  过去的一个月,单机游戏圈的热搜基本都是属于《艾尔登法环》的。超高的媒体评价、最多将近90万的玩家在线人数、过千万的销量以及优秀的品质,都让它受到了外界的交口称赞。许多同期发布的游戏,都被其掩盖住了光芒,其中就包括《巴比伦陷落》。

  《巴比伦陷落》的开发者是白金工作室,对于这个制作了《尼尔:机械纪元》、《异界锁链》、《猎天使魔女》的知名游戏厂商,许多玩家都非常熟悉。可他们这一次发布的多人在线游戏《巴比伦陷落》,却似乎既选择错了对手、又选择错了类型。

  发售多日以来,Steam玩家在线人数峰值只有1188人。日常的玩家在线人数,一度达不到100人。这样的数据即使是对“小作坊”制作的独立游戏,都是无法接受的事情。更别说开发它的,还是早就名声在外的白金工作室。

  《巴比伦陷落》的市场表现不佳,称得上是白金工作室创办以来,经历的一场惨痛的失败。

  游戏的问题很多,光是多人在线游戏这一类型,其实就已经让许多老玩家们不太感冒了。另一方面,游戏本身的设计也不太符合现代玩家们的需求。官方的话叫:

  “四人联机、共闯副本、快乐无限。”

  玩家们的体验却是“缝合明显、网游气息浓重、可玩性差。”


  白金工作室在最初设计《巴比伦陷落》的画面时,追求的是油画般的史诗感。结果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却远没有达到预期。游戏媒体Kotaku认为《巴比伦陷落》的画面糊得不行,并将其称之为“拙劣的赝品。”

  在近来发布的诸多PS5游戏中,《巴比伦陷落》已经成为了评分最低的游戏,M站评分只有42分,甚至比优化稀烂、BUG奇多的《侠盗猎车手三部曲》的46分还要低。OpenCritic 网站则认为,《巴比伦陷落》只比《实况足球2022》好这么一点。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比伦陷落》似乎很难有翻身的机会了,可白金工作室却并没有产生放弃它的念头。即使是为了这不足100个的每日在线玩家,他们也决定继续更新下去。

  根据官方公告,《巴比伦陷落》第二赛季的内容已经完成,开发团队正打算着手于第三赛季的内容。而为了获得更多玩家的关注,白金工作室还让自己的金字招牌《尼尔:机械纪元》下场帮忙进行联动。

  对于这款多人在线游戏,白金工作室觉得还能抢救一下。

  纵观以往案例,首发后的差评和人气低迷并不代表就被判了死刑。《辐射76》这款多人在线游戏,就是靠后期更新活生生救回来的例子。当然,《辐射76》表现最低迷时期,关注度和玩家在线人数,也是以“万”为计量单位的。

  《巴比伦陷落》想要步入正轨,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44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