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闻:因《奥日》开发商内部问题 微软已中止与其合作

  VentureBeat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揭示了《奥日》系列开发商Moon Studios的恶劣企业文化,许多员工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骚扰和贬低打压,但《奥日》系列的发行商微软并未对此做出公开评论。现在据记者Jeff Grubb称,微软已知道Moon Studios的内部问题,并决定不再与该开发商合作。

  记者Jeff Grubb在最新一期GamesBeat Decides播客中表示,微软非常清楚Moon Studios的内部问题,在完成《奥日与萤火意志》的开发后,便决定不再与该开发商合作。

  Jeff Grubb说道:“微软很清楚这家公司的情况,当完成《奥日与萤火意志》时,Moon Studios选择与Private Division合作发行下一款游戏而不是微软,这是有原因的。今天早上我被明确地告知,微软意识到了这一点,每个人都明白这就是这家公司的样子。所以,这显然不是那种‘哦,这只是Discord上开的几个玩笑。’”

  此外,Windows Central的记者Jez Corden也在推特上证实了VentureBeat对该开发商的报道。并且他还表示,Moon Studios的创始人对Xbox团队进行人身攻击和欺凌,并且断绝了所有合作之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44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