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官方确定《霍格沃茨的遗产》登录NS 未透露是否为云游戏

  《霍格沃茨的遗产》在上周爆出将会登录任天堂Switch平台,粉丝们对这一消息感到惊讶,由此衍生出一个问题:Switch版《霍格沃茨的遗产》是不是云游戏?

  对于这个问题,有粉丝在推特上询问了华纳兄弟游戏社区经理Chandler Wood,该经理在回答粉丝提问时,确定了Switch版《霍格沃茨的遗产》的确存在,但除此之外他无法提供更多细节。Chandler Wood说道;“除了确定是的外,我们现在无法提供更多细节,《霍格沃茨的遗产》即将登陆Switch。”

  在Switch版的《霍格沃茨的遗产》最初被曝光后,美国亚马逊上出现了它的实体版预购信息,并且其实体卡盒样式也被曝光了,这表明该作将在Switch拥有实体版和数字版,但是否为云游戏目前尚不可知。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44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