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乔治马丁回应用自己名字命名《艾尔登法环》角色

  之前有国外玩家发现《艾尔登法环》的神与半神们,其名字可能来源于乔治·RR·马丁(George RR Martin)名字的首字母G、R、M。但最近乔治·RR·马丁发博文称,他没有刻意将自己名字的首字母安在游戏里的神与半神们名字上,这可能是他无意中的习惯所致。

  “我从1971年开始写作和出版小说,我怀疑从一开始就给人物取了以R、G和M开头的名字”,马丁表示:“起名字是很难的,尤其是《冰与火之歌》用了那么多的名字,我喜欢给家庭成员和近亲取一些有共同点的名字......但说真的,我为什么要在游戏中隐藏自己的名字呢?”

  马丁说的没错,在他作品中有很多人物的名字首字母与他的名字首字母相同。如果将《艾尔登法环》所有主神和半神的名字首字母取下,很容易就能发现葛孚雷(Godfrey)、蕾娜菈(Rennala)、拉达冈(Radagon)、玛丽卡(Marika)可以组成GRRM,即乔治·RR·马丁(George RR Martin)的首字母开头,这似乎不仅仅是巧合了吧?

  乔治·RR·马丁受宫崎英高邀请,参与了《艾尔登法环》的世界观建设与编写。他建立了交界地和其主要神话的核心内容。然后由宫崎英高和FromSoftware将这个世界扩写并详细制成《艾尔登法环》剧本。《艾尔登法环》里最重要的人物名字很可能来自马丁,但也可能是宫崎英高命名的,毕竟他是为魂系列人物命名的主要人员。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44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