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DPR回应粉丝猜测:《巫师4》新图确实为猞猁学派挂坠

  CDPR 于昨日(3 月 22 日)确认了《巫师4》(非正式名称)正在开发中。关于游戏的具体细节并不多,公告的主要重点在于 CDPR 和 EPIC 的合作协议。但是随公告附带的图片吸引了许多玩家的注意力:一个巫师挂坠埋在雪中。

  许多玩家立即对新游戏有了各种猜测。挂坠并不是狼学派的,这也意味着杰洛特很可能不是新游戏的主角。但是具体是哪个学派就不清楚了。它看起来是一张猫科动物的脸,而希里在《巫师3》中则带着猫学派挂坠,而且她的剧情明显也没有结束。

  但随后一些粉丝指出,新奖章看起来更像是山猫/猞猁(Lynx)学派的挂坠。这是一个全新的学派,由猫学派的成员、杰洛特的朋友兰伯特在《巫师3》事件之后建立。这样一来,新作剧情将会在《巫师3》之后。但有一个问题:山猫/猞猁学派来自于同人小说,并不是《巫师》/《猎魔人》原作小说中出现的学派,而原作小说也是游戏的基础。

  这使得猞猁学派的出现几乎完全不可能……但是在推特上,一位名叫 Tasty Punisher 的粉丝在指出挂坠看起来像猞猁后,得到了 CDPR 全球社区总监 Marcin Momot 的回应。他以一张热情地点头动图回复。

  现在粉丝们也不知道什么是真的了。Momot 是否确认了新游戏将是关于猞猁学派的剧情?还是说他只是承认挂坠看起来确实像猞猁?又或是 CDPR 为猫学院重新设计了挂坠设计,以更好地和狼学派区分?又或是这仅仅是在《巫师4》中会看到的新挂坠设计之一?

  无论如何,有人指出“猞猁学派可能存在”,而 CDPR 官方人员则点头默认了事实存在。对于许多粉丝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45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