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地狱之刃2》战斗体验提升 游戏质量“突破天际”

  近日《地狱之刃2》战斗设计师Juan Fernández在接受西班牙媒体Vandal采访时表示,与一代相比,二代的战斗体验将有提升,游戏质量将“突破天际”。

  Fernández表示《地狱之刃2》的战斗将采取与《地狱之刃1》不同的,独特的方式,包括玩家需要使用不同的攻击和连招。该设计师还指出,《地狱之刃2》的质量将达到另一个水平,新内容将带来重要影响。

  “我们提升了《地狱之刃2》的投入产出比。比起《地狱之刃1》,开发《地狱之刃2》的人数更多。而我们所能提供的游戏质量与同类游戏相比,我认为已经“突破天际”了。”

  Fernández接着说:“我最不满意的是《地狱之刃1》敌人缺乏多样性,远程战斗几乎没有,在难度平衡上做得不够好,敌人血太厚,容易让人产生疲劳感,玩家惯于使用自己喜爱的两三招,并不断重复。很遗憾,因为当时我们没有足够时间去测试。现在好了,在《地狱之刃2》中我们通过外部测试获得更多反馈,对游戏做出了更好的调整。

  《地狱之刃2》采用虚幻5引擎开发,游戏故事更加庞大,女主角有望在新作冒险途中探索整个冰岛中的著名美景;游戏将包含更棒的战斗机制和谜题。游戏音效更惊人,战斗也将真实而又残忍。该作发售日期尚未公布,计划登陆PC和Xbox系列平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45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