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6

说好不鸽 DNF手游韩服公测 速度快的玩家已经刷出史诗了

  谈到影响了一代90后玩家们的游戏,《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理应拥有姓名。这款长期处于网吧热度排行榜前三的2D横版过关游戏,至今已经运营了14个年头。

  多年来的更新让《DNF》的等级限制一直在突破,职业也变得越来越多,而为了顺应时代潮流,腾讯也早就开始着手于移动端版本的开发。2020年夏天,腾讯测试几年的《DNF手游》确定将在8月12日全平台上线。可在8月10日那天,却因为种种原因被踩了刹车。

  如今两年时间过去,望眼欲穿的玩家们仍然没能等到国服《DNF手游》的公测。可这两年的搁置,却让韩国公司NEXON开发的《地下城与勇士Mobile》(以下简称DNF M),找到了机会。

  日前NEXON通过《DNF M》官网公开了游戏内的大部分系统介绍和指引,并确定将于3月24日(也就是今天)正式进行公测。这则消息一经发布,立刻就引起了中韩玩家们的密切关注。许多人甚至还发起投票,想赌赌看它能不能按时上线。

  而事实摆在了玩家们面前,NEXON确实没有放大家鸽子。许多人今天起了个大早,就是为了能在第一时间进入《DNF M》创建角色,尽管它目前只开放了韩服,却依然没能阻止国内玩家使用加速器体验游戏。

  对于这款由NEXON开发的手游《DNF M》,国内玩家在体验过后大都给出了正向评价。许多进度快的人,已经刷出了不少史诗装备。

  当然,因为《DNF手游》国服迟迟没有进行公测,目前手游市场上还没有同类型的竞品。《DNF M》势必将在这段时间,迅速抢夺端游玩家所占比重最高的中韩市场。虽然短期内NEXON并没有明确国服上线的时间,但情况已经对国服的《DNF手游》非常不利。

  腾讯如果没有办法在《DNF M》国服发布以前,对《DNF手游》进行公测。这两款游戏的关系,就极有可能发展为《王者荣耀》与《英雄联盟手游》那般,前者的人气对后者构成碾压态势。

  值得一提的是,《DNF手游》体验服在今天进行了一次更新,但没人知道《DNF M》的公测,能否真正改变些什么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47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