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8

陈星汉《Sky光遇》确定制作动画 最新预告公开

  著名游戏制作人陈星汉领军开发的多人冒险游戏《Sky光遇》官方27日宣布将制作动画,同时公布了最新先导预告,一起来先睹为快。

  《Sky光遇》是一款社交冒险游戏。讲述了一座失落的云中王国的故事。玩家作为“光之后裔”,为了将“光明带回这个国度”,开启了一段拥抱自由与温暖的奇妙之旅。目前游戏包含了七个地图,分别是迷雾氤氲的初生地晨岛、绿意盎然的云野、潮湿繁茂的雨林、晚霞瑰丽的霞谷、庄严肃穆的暮土、寂静神圣的禁阁以及最终挑战”暴风眼”。

  《Sky光遇》衍生动画将聚焦比起游戏原作时代背景更为遥远的过去,那时还是满天繁星的时代,敬请期待。

  《Sky光遇》动画最新预告: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49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