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圣莫尼卡重申:《战神:诸神黄昏》将于今年内发售

  近日《战神:诸神黄昏》开发团队成员,圣莫妮卡工作室社区经理BlueOwlzMedic发推文,重申《战神:诸神黄昏》仍计划于今年年内发售。目前不清楚是什么原因让BlueOwlzMedic发了这条推文,但其经常在社交媒体上被众多玩家追问,可能被问烦了,就发了这条推文重申该作不会再跳票。

  《战神:诸神黄昏》原计划于2021年推出,因为饰演奎托斯的演员Christopher Judge需要动手术,导致该作发售推迟到2022年某天。后来据PlayStation数据库显示,《战神:诸神黄昏》将于2022年9月30日发售,可能只是占位符。之后彭博社记者Jason Schreier也表示,《战神:诸神黄昏》不会被推迟到2023年,会在今年发售。

  《战神:诸神黄昏》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将登陆PS4和PS5平台。诸神黄昏即将降临,玩家们将展开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冒险。玩家将面对两个主要对手:芙蕾雅和雷神索尔。奎托斯和阿特柔斯之间的关系也会变得很紧张。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49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