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再三确定不跳票 战神5年内发售 艾尔登法环唯一的对手来了

  在最新的Steam周销榜上,《艾尔登法环》不负众望又一次拿下了冠军,自此这款魂系游戏最新力作,已经连续第五周蝉联了销量冠军。

  尽管早期因为BUG和PC端优化问题,《艾尔登法环》首发后的Steam评价并不好。可随着后续的更新,以及游戏本身的高质量。《艾尔登法环》的好评率,已经飙升到了88%。许多魂系玩家,都已经开始展望宫崎英高上台领取“2022 TGA年度最佳游戏”奖项的事情了。

  可随着一则推文的发布,《艾尔登法环》迎来了一个实力强劲的竞争者。

  今天凌晨五点,《战神:诸神黄昏》(战神5)的开发团队成员,圣莫妮卡工作室社区经理BlueOwlzMedic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消息,告知玩家《战神:诸神黄昏》仍计划于今年年内发售。

  这则声明,也意味着粉丝们最多再等8个月,就能重新开启奎托斯和阿特柔斯的“弑神之路。”

  2018年《战神4》作为该系列的重启之作,故事背景从古希腊神话,转移到了北欧神话。不得不说,粗犷的维京人所信奉的神,与肌肉虬结的奎托斯之间,确实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这个角色,也因为新的故事变得更加丰满。

  前作中的奎托斯是一个充满愤怒的杀戮机器,可在《战神4》中他开始更具人性,更像一个严厉的老父亲。而阿特柔斯的加入,让这个老少组合有了更多可以拓展的故事以及玩法。《战神4》一镜到底的表现方式,技术力提升之后的画面效果展示,也予以了现代玩家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凭借游戏本身的诸多优点,《战神4》击败了《荒野大镖客2》成为了那一年的“TGA年度最佳游戏。”而没有什么,比一个强大的对手更能证明该奖项含金量的了。(时至今日,依然有许多人认为《荒野大镖客2》是更好的游戏)

  经过四年的开发和努力,战神系列的第五部作品《战神:诸神黄昏》,确定了将在年内发布的消息。这不仅代表着今年的TGA上,“年度最佳奖项”的竞争会更激烈,也意味着这个壮丽史诗故事的延续。

  当然,《战神:诸神黄昏》的质量如何目前依然是个未知数。在玩法上做出的创新,将成为《战神:诸神黄昏》能否再次获胜的关键。玩家和媒体不会为同一个系列的游戏,第二次使用“一镜到底”而感到惊叹;对同一套战斗系统的优化,也不会给玩家带去太强的新鲜感。

  大家最害怕看到的,是《战神:诸神黄昏》只是一个拥有更多Boss和敌人种类的《战神4》大型DLC。虽然这样已经足以让它被称之为“优秀游戏”,但想要冲击年度大奖,却还远远不够。圣莫妮卡工作室,应该很清楚这一点。

  那么大家觉得《战神:诸神黄昏》能比前作更加优秀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49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