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莫斯2》将于3月31日发售 开发商希望游戏尽快登陆其他平台

  近日,Polyarc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兼艺术总监Chris?Alderson在本周GDC期间接受采访时说表示,希望“尽快”在其他的多平台上推出《莫斯2》。该游戏将于下周在PSVR上独家发布。

  关于移植道其他平台的日期,Alderson表示没有暂定的日期,但团队正在努力尽快让游戏在其他平台与粉丝见面。所以,自己真的希望这件事可以早日实现。但团队想确保这个想法是正确的,因为这样比较符合确保粉丝对团队提供的东西感到满意的宗旨。

  VR游戏《莫斯2》将于3月31日独家登陆PS VR,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继续《莫斯1》的旅程,和小老鼠陪伴Quill一起历险,全新的续作将充满新意的挑战、全新游戏机制、丰富的环境以及浩荡的敌人遭遇战。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50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