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1700w人围观打脸 堡垒之夜玩家恳请Epic给威尔史密斯出表情

  昨天的第94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现场,发生了一件震惊无数网民的事情。在全球直播镜头前,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走上舞台,狠狠地给了主持人克里斯-洛克一个大嘴巴。

  这个大嘴巴不只是打在克里斯-洛克脸上,同时也为这届奥斯卡带来了远超以往的话题度。在威尔-史密斯出手之前,观看直播的人只有960万。可这巴掌扇完以后,观众人数一下飙升到了1740万人。

  要想评估一件事情的影响力大小,梗图的传播速度是比较浅显的参考要素。即使是游戏圈,在获悉了这件事以后,无数梗图也随之出现。有人将威尔-史密斯的大幅度摆臂动作,P成了小智在捕捉宝可梦——

  又或是R星和玩家间的恶搞表情——

  当然,时下的热门游戏《艾尔登法环》也不会缺席——

  作为欧美地区最火的FPS游戏之一的《堡垒之夜》,这款游戏的忠实玩家们也开始给EPIC提要求。希望能在游戏中返场在2021年,《堡垒之夜》与电影《绝地战警:疾速追击》联动,所推出的那款限定皮肤。

  此外,如果可以的话玩家还希望看到EPIC能蹭这波热度,最好在这几天推出一个跟威尔-史密斯扇人有关的游戏表情。以便自己在游戏里,可以随时玩梗。

  这件事怎么说呢?限定皮肤的返场肯定难度不小,因为《堡垒之夜》与电影《绝地战警:疾速追击》联动,势必涉及版权问题,短期内想要谈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至于制作游戏内表情,相对来说反倒没有那么困难。

  如果你是英雄联盟玩家,肯定记得2018年全球总决赛上王思聪吃热狗的照片。拳头就曾采纳了大家的意见,为其制作了一款眼位皮肤。

  “威尔-史密斯奥斯卡典礼掌掴克里斯-洛克”这件事的影响力和热度毋庸置疑,只是不知道EPIC敢不敢整这个大活,来娱乐一下玩家。

  回溯这件事的起因,主持人克里斯-洛克用威尔-史密斯的妻子,因为疾病而导致脱发的事情开玩笑,属实有些太过了。只是威尔-史密斯的行为虽然获得了部分人的认同,但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由于打人的行为违反了学院的相关规定,威尔-史密斯有可能被要求归还自己的奥斯卡小金人。

 

  当前威尔-史密斯已经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公开道歉,承认自己反应过激了。或许重新来一次,他不会选择用这种方式来让这届奥斯卡充满话题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50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