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1

全门派武学调整今晚直播 《剑网3》史诗剧情秘境抢先揭秘

  《剑网3》全新资料片“江湖无限”与君相约,共谱青春江湖全新面貌!3月30日即将登录测试服,诸多惊喜等你来寻!全新团队秘境“河阳之战”首度揭秘,带你亲临抗击史军阵地第一线!更有备受关注的全门派首轮武学调整今晚19:00全网直播,锁定《剑网3》官方直播间,一手资讯不容错过!全新版本抢先试玩,20,000份测试资格等你来拿,赶快来看看吧!

  【测试资格首度发放 20,000份名额等你拿】

  全新资料片“江湖无限”精彩不断,诸多惊喜即将登录测试服,诚邀侠士品鉴!为助力侠士抢先体验,3月30日(即明日)13:00至13:30将开启第一轮测试资格发放,共20,000份名额。侠士们可在13:30后查询自己是否获得了测试资格,成功获得的侠士便可在测试服开服后,抢先体验海量新内容!

0330测试服资格发放详情图)
0330测试服资格发放详情图)

  【全门派首轮武学调整 三大平台今晚直播】

  《剑网3》全新资料片“江湖无限”即将登场,全门派首轮武学调整也将在今晚19:00开启直播!还请侠士锁定斗鱼、虎牙及B站三大直播平台官方直播间不要错过!

  今晚19:00锁定《剑网3》官方直播间,全门派首轮武学调整全网直播:点击前往(链接:https://jx3.xoyo.com/zb/)

  斗鱼直播:点击前往(链接:https://www.douyu.yzz.cn/topic/jjdss?rid=641986)

  虎牙直播:点击前往(链接:https://www.huya.yzz.cn/wuxia)

  bilibili直播:点击前往(链接:https://live.bilibili.com/828)

首轮武学调整全网直播图)
首轮武学调整全网直播图)

  【全新团队秘境“河阳之战” 带你亲临战役一线】

  相州兵败后,郭子仪领军撤退至河阳,为阻止史军进攻东京,而下令斩断河阳浮桥。彼时各路军马混乱不堪,各相惊扰,无奈,郭子仪又奔至缺门,与部将商榷后续事宜。因蒲、陕两州连年饥荒,原打算放弃东京的郭子仪听从部下张用济献言,决定坚守河阳。遂重派兵马镇守河阳,以游弈使韩游率五百骑兵先行,张用济领五千步兵继后。自此,河阳之战正启,一场血战即将拉开序幕……

  在“河阳之战”秘境中,侠士需要面对五位首领,其无不是凶狠血煞之辈。此时此刻,河阳浮桥后方即是大唐数方城池之百姓,乱世或苟安仅在一战之间!侠士需通过团队之力,助河阳守军守住阵地,护我大唐万千黎民!

08 “河阳之战”秘境详情图、五大boss详情图,共六张)
08 “河阳之战”秘境详情图、五大boss详情图,共六张)

  青春无忌,自在大唐,全新资料片“江湖无限”明日等你来探秘!更多资讯也会在第一时间与大家一同分享,还请侠士们多多关注,共同备战全新征程!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50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