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一触即发!《新倩女幽魂》首届天地群雄淘汰赛火热进行中

  塞上遥看火光盛,快马掠境越险阻~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首届天地群雄淘汰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各路战团跃跃欲试,相约本次赛事一较高下~

  入围赛角逐完美结束 激烈角逐重重突围

  在3月25日至3月27日的三轮入围赛中,各位少侠和他们的战团迎来了天地群雄赛的最初对决。入围赛每晚2场,共计6场,以获胜场次、净胜时间和总击杀进行排序,最终将从每个赛事服中选出排名前8的战团晋级32强。

  在紧张刺激的角逐比拼下,终于有32个战团迎来了属于他们的荣光!到目前为止,四大赛事服的前8强,也就是全服前32强的名单已经揭晓,他们将会进入到下一轮的小组赛中进行激烈对决!小组赛将于4月1日20:00正式开启,期待他们能够超越自我,为我们来带更加精彩的比赛!

  海量现金好礼齐相送 最终胜利翘首以待

  晋级次数越多,奖励越加丰盛!在层层淘汰机制下,突围成功的战团内的每一位成员都将获得相应的奖励。当32强向小组赛进击,我们将迎来最终8强的强强对决!30万丰厚现金奖励、全新坐骑「玉冰天阁」、限定时装「绯愿天明」和「灵威异彩·枫火」等诸多好礼就在眼前!

  会是哪个战团跻身前列,赢得最终胜利呢?就让我们翘首以待吧!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5089.shtml